2008-01-18 18:55:40屁屁 ♥  

0118 我的二次婚姻

           很好 
              就在今天

        0118   [五]

        我結婚喏   跟我的HONEY
          感情昇華   結婚喏
        沒有戒指   沒有婚紗
            沒有禮堂
          只有法院  與昕昕[他是證婚人]

           以下是他所講的
         昕:簡立婷
             你願意和陳佩涵
           不管他 是智障 白痴 神經病.....
             [省略,因為太多就一些很北攬的話 ]
           都願意與他在一起嗎?
         簡:摁~我考慮看看
         陳:什麼?說願意!!!![很緊張]
         簡:好好好~願意
         
         昕:陳佩涵   
             你願意和簡立婷
           不管他 是智障 白痴 神經病.....
             [省略,因為太多就一些很北攬的話 ]
           都願意與他在一起嗎
         陳:願意願意:)[很滿足]

     _________後面省略___________


            哈

                  很北覽吼

            這是我第二次結婚
          第一次在小學   感覺比較完整
           公証在仁愛禮堂
             有證婚人。戒指。還有我老公阿姜
           結婚在王子飯店
                還睡同一間
             一堆電燈泡在我悶身邊圍繞
         
               雖然阿姜現在在二信打拼
             但我不會忘記  你是我最愛的老公:)
                  對惹 
               我悶結婚快三年摟
          [算公正的話]   很快吼
                很想妳
                I  MISS YOU :)





                           
               

            
  
 
             

      
                現在

             我很幸福    每天有很多
               我很愛的人在我身邊圍繞
        
        我的親愛老公
          妹妹小喻
          親愛昕昕
          姐姐佐佐安
         還有好多好多

                我知道我很愛你悶 ♡    
    
比咚:"D 2008-01-21 22:41:10

欸欸欸
我要斷絕拉
妳不要我了=((
哇哇哇~

版主回應
怎麼可能不要你
我愛死你惹
我親愛的兒子=)
2008-01-22 14:15:08
♬李子 2008-01-21 22:39:27

你這不貞的女人

還有

請快付我薪水

冬天到了

我要過年ㄚ

版主回應

很好
我這年一毛錢也沒進帳
所以我也不能過年
不然來一場尾牙好惹
你說好不好阿XD
2008-01-22 14:14:06
PEI 2008-01-21 14:33:43

略:P
我要你當我姐姐
阿~
反正都OK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