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8:17:06∴♀口愛斗魯咪♂∴

∴☆正式解放★∴

基測結束拉~~~~
輕鬆~送!!不知道烤的好不好就是了= =
那你們勒??!!應該考的不錯吧?題目有的蠻簡單的!!應該錯很少才對!!
不過~題目簡單!!要報考的學校...分數相對的!!提高啦!!= =
這樣離我的學校越來越遠了>"<
你們一定要住我進去我理想的學校{秘密}
我也住你們考進理想的shool~
不過!本人也再考慮要不要考第二次!!我怕第一次考的太爛ㄌ= =
可能考不進去我想要的學校a@@
你們覺得我該考第二次嗎?不過~還要再付摳摳a!!
你們看到就留給我吧~~
我現在在學校都看看小說和玩撲克牌和玩= =
我怕這樣混下去...可能就....{哀 你們自己想= =’’}
哀哀哀哀哀哀哀~~~~~
反正住你們gogo加油摟~準備第二次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