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02:16:24傻丫頭 ° ღ ─═☆

公司的新年晚會10/1/2010

上個星期日是我們公司一年一度的新年晚會.

我幾年前有去過一次,就是吃吃飯,抽抽獎啦.

今年本來沒打算要參加的

可是因為我老公是TEAM LEADER,所以非得參加不可.

我老公好像也不是很想去

他的BOSS叫他去的時候,他還說他要看小孩(其實婆婆在看)

怎知道他的BOSS叫他去問HR可不可以帶小孩.

結果竟然可以.我們都以為不行,因為上次去有賣酒的.

這次的酒吧是在另一間房

我本來要上班的,老公這下非得帶小孩去了

我也不能幸免了.

我叫我老公去跟我的BOSS講

講好了,還最後一天才買票.我就在家等他.

婆婆她們帶小孩去逛街

因為我本來是要上班的

結果婆婆她們也要把BB送到公司去.

公司的晚會就會公司附近的一個高爾夫球場.

 

 

 


兒子是全場唯一的一個BABY.

還有一個10歲左右的男孩.其他都是成年人.

朋友還後悔沒帶她兒子去.

因為小孩是免錢的.

兒子好多人搭訕喔!

都說他"SO BIG"和"SO CUTE"^V^

不過上圖看起來真的很大隻呢!

右上角是公司的高層.店長,經理和HR的人.





是不是覺得怎麼這麼多黑人呢?

沒錯!!黑人最喜歡這種晚會了!!

她們都精心打扮一番!

結果估計參加該晚的黑人有70%

黑人真的自信又愛DANCE

而且都沒停下來.

我兒子也跟著他們在跳

開始還只是站著看而已,後來也被氣氛感染了吧。

滿場跑,我老公整晚都跟著他。

我去把他抱回來,他還哭得很傷心的樣子。

只好把他放回去等他樂個夠了。

不過我們還是提早離開晚會

因為追著兒子跑也蠻累的.(雖然都是老公在追)呵呵~~

而且音響太吵了,怕兒子晚上會睡不好.

所以9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pt4.jpg






 

我跟老公都有抽中奬品.

圖左下角是我抽中的禮物。

一些化妝品之類的。

右下角是老公抽中的禮物

"ONE CANNOLI TRAY FROM THE BAKERY DEPARTMENT"

(我只知道這是麵包部門的東西)

我還是覺得有點奇怪:......

為什麼TEAM LEADER都有抽中呢?!太巧了吧?!@@

 

*********************************************************************




Justy 2010-01-14 04:14:31

看起來很熱鬧的晚會阿~~~
公司真的很多黑人呢XD


不像我們公司 一眼望去都是華人
不知道的真的看不出來是國外阿

版主回應
公司真的蠻多黑人的.白人也不少啦,只是參加晚會的比較少.都是高層.

我們公司什麼人種都有.像個聯合國.=D
2010-01-15 01: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