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2:52:16傻丫頭 ° ღ ─═☆

產後第一次回診所

昨天是生完後第一次回診所檢查

昨天檢查傷口而已

一個月後還要再回診所做一次內診

之前以為只是回去檢查一次傷口而已

想不到還要再回去一次

可能是檢查子宮內的惡露排乾淨沒有吧?(我也不知道啦)


因為之前說要帶仔仔去乾爸家

所以我們帶著仔仔去診所

之後我們去了小李家呆了幾個小時(因為乾爸乾媽在他家)

三點左右又去乾爸家

乾爸女兒看到仔仔興奮得不得了

一直說這個很CUTE那個很CUTE的

乾媽和他的兒子也一直抱著仔仔

害我都不好意思說要早點回家

回家的時候漲奶漲得我痛得要死

加上肚子又痛

超難過的!!




懷孕的時候,肚臍上下垂直會有一條線,稱為中線,幾乎每個懷孕的媽媽都會有(有些人的線很細不太明顯,有些人的線則很粗,看起來還會髒髒的感覺),我的是肚臍上的線很細,肚臍下的線側比較粗,不過還不至於髒髒似的。昨天醫生就跟我說不用每天去看那條線,因為會慢慢消失的,剛好之前一兩天我老公才問我那條線會不會消失,所以醫生說完後我就覺得好好笑,聽到醫生這麼說總算放心了,因為就算那條線再細再不明顯,在肚子上都不會好看到那去。@@

上一篇:等待催生的心情

下一篇:我的一些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