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2:11:01傻丫頭 ° ღ ─═☆

逛街

才放假一個多星期

公司就好多人問我老公我生了沒有

連乾媽都跑去問我老公我生了沒有 @@

生了怎麼會不通知她呢!老媽真傻.

而且如果我生了,我老公也會請假幾天

所以她們看不到我不代表我生了 @@

幾天看不到我老公上班就很有可能是因為我生了

想不到她們比我們兩公婆還心急,呵呵~~~



今天老公去上班我也跟著去逛街

在家裏悶了一個多星期

每天大部分時間都躺在床上

難怪一點動靜都沒有

心情也都悶悶的

今天去逛逛街,看看BB會不會早點出來 :)

現在離預產期一個多星期而已

雖然初時說是5月16號,後來超聲波算出來是5月10號

很多朋友都說現在的人都會提早生

所以愈來愈近了,可是就是還沒有快會生的感覺,奇怪~~~~



今天也算走蠻多路的

買了裙子,鞋子,大陽眼鏡和一些吃的(又花了一堆錢:P)

以前很少穿裙子

最近都得穿裙子

因為都沒合適的褲子穿了 :S

不過穿裙子蠻舒服的.


今天今天有點涼

我也是穿著裙子去逛街

有些公司的同事看到我都說我肚子好大

我覺得我現在走路像企鵝 >.>






對了,我今天順便去公司拿了今年SUMMER的制服(米黃色的,不錯看)

上一年因為黑色和紅色都沒有S號了

結果我要了件青綠色的,後來發現不好看也很後悔!




上一篇:換房間

下一篇:等待催生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