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7:23:33傻丫頭 ° ღ ─═☆

換房間

前兩天我們都在忙著換房間(跟婆婆掉換房間),因為我肚子愈來愈大,她們說上樓梯爬上爬下不好,生完後在樓下照顧bb也比較方便,加上又說夏天樓上太熱了,bb會受不了,所以不換不可.

還好有ben幫忙搬東西,平時覺得房間東西沒有很多,可是搬起來才知道房間放了這麼多東西,亂成一團的.昨天下午總算搬好了,東西也整理好了.


我本來昨天要上班的,中午出去吃飯時,我們的東西還沒搬完,我老公叫我call out,不是因為我要搬東西,而是因為ben要幫忙把東西搬好,他沒時間送我去上班,我自己又不能自己開車去,因為他還要送他回家.我當時是有點想call out,可是之後又覺得不是很好,我們公司call out前兩個小時要打電話去,我們吃完飯後都一點四十五分了,我自己打去公司,我們的經理沒有接,接話生叫我留言,我就留言了,後來還是覺得怪怪的,覺得call out就是不好,還不時在看時鐘,也一直在想晚上有沒有人收班.不過我朋友,乾媽和她的女兒都覺得call out是很小的事.


今天早上我開班的時候,場地有點亂,我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完成.不過有上班的感覺還是比較好.公司有些同事還蠻好的,不知道是不是老外的關係,他們特別喜歡打招呼和讚美人,這也是工作上的一種滿足感.想起以前在香港諗書時,在學校只要碰到外國籍的老師或在街上看到外國人想問路就會繞路走,因為生活環境和語言上差異的原因吧.我現在英文也很爛,可是對著老外已沒有恐懼的感覺了,剛來的時候還是會有啦,不過現在幾乎天天對著,有時候聽不懂再問一次就沒什麼問題了,只是有時候講完後還是覺得自己講得"好核突"(怪怪的) :p


上一篇:期待中....

下一篇: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