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15:53傻丫頭 ° ღ ─═☆

36週+2天-->6磅7安士

昨天是懷孕期的36週+2天

也是最後一次去醫院照超聲波

honey中午還要去上班

所以我們八點半就起床了

在醫院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一開始是一個年輕的見習護士幫我照

可是沒什麼結論

過了一會就有位正式的中年護士進來幫我照

她熟練多了,一直在量bb的頭圍,身長

還跟我講那是什麼那是什麼

最後跟我說bb現在6磅7安士

我真的覺得很驚訝

才一個月的時間,bb就重了兩磅多

我以為5磅出頭而已

她說bb是good size @@

我卻擔心到時生的時候bb會太大

因為人家都說最後一個月bb會長得最快最多

我在想是不是我喝太多牛奶和吃太多鷄蛋了

聽說這些食物也是令bb長得比較快的

我想我要控制一下飲食了.


護士幫我照完後又去叫醫生進來

醫生說我羊水過多

叫我每個星期五還要再來照

我問他羊水過多會有什麼問題他又沒給我答案

不過我們還是去預約了

到時去不去再算

在停車場的時候我打了電話去診所找我們的醫生

他不在,他的助手說羊水過多沒問題

只是不要太多就好

她說沒必要每個星期都去

我就說下個星期二產檢的時候再問清楚好了



結果honey晚了一個小時才到公司

我們都以為還有時候休息一會呢


到了公司,我跟認識的那些老外講bb現時的體重

她們都覺得很驚訝

因為她們都認為我肚子很小,人也小小的,所以bb也不會很大

現在我想知道的是超聲波算出來的體重到底準不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