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9:10:18企鵝 b a b y ܤ°

*花瓶≠火箭炮*

老媽不再的第一個早上!!5。30狼狽ㄉ起床~~


刷牙洗臉換衣服!!叫我哥起床~去曬衣服!!累。。。。


老媽你快回來= =!!每天早上晚上曬收洗衣服ˊˋ痛苦ㄝ= =。。


雖然我平常ㄝ是有再收洗衣服= =!!但早上曬衣服。。愛睏ˊˋ


走到車站~平常都做海山專車。。今天701先來我就先上ㄌ~


車上小咪一下= =!!停抹個紅綠燈時= =!!看ㄌ一下窗外= =


看到有個疑似神經有問題ㄉ。。拿著一個像火箭砲ㄉ東ㄒ一 一!!


對著公車。。還在恍神ㄉ我~還真以為是火箭砲勒= =!!


後來看ㄌ一下 =。=那個東ㄒ還蠻像花瓶ㄉ= =!!天哪= =


那個人似乎真ㄉ有病= =!!拿著花瓶當火箭砲對著公車= =!!


走來走去= =!!放下他所謂的火箭砲之後~對著公車敬禮= ="


就。。雙腳並攏。手貼大腿。。另依手放眉毛上那種!!他真ㄉ瘋ㄌ= ="


放下之後有走來走去= =!!怪動作又來ㄌ= =。。。


她用它ㄉ食指中指指著ㄉ眼睛。。又指到車上!!重複好多次= =!!


心想= =!!他真ㄉ是標準瘋子= =!!!哀= =。。。


綠燈~車就開走ㄌ= =車上某個人說= =太瞎ㄌ~瘋子= =


超好笑的拉XD~~哈。。。花瓶當火箭砲。。笑死人啦~


今天一。二節什摸韻律研習~快累掛ㄌ= =!動來動去跳來跳去= =!!


累~冬瓜。。你下次別把相機放在身上拉= =!!摔到螢幕破掉勒!!


小心阿你!!像機不便宜啊!!


第三節英文= =大家都快累掛ㄌ= =。。。腳酸!!!!!!!!!


今天ˊˋ又是個累字阿!!!!!!愛睏~
__# Q~" 2007-11-07 19:44:26

哈!!
恩恩
旺旺說ㄉ對
要早點睡嘛!!

你為啥都可以看到爆笑ㄉ事阿!?
我悶都看ㄅ到!!?

旺旺 2007-11-07 19:12:54

這就是要告訴你
要早點睡阿
才不會再迷迷糊糊中
被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