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13:47:37丫玲

阿玲祝福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阿玲祝你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快到啦, 聞著粽子的飄香, 想起遠方的你是否安好?

讓我托偉大詩人的福, 也請你多吃些粽子。
 
讓我架起一葉龍舟,讓我托偉大詩人的福, 也請你多吃些粽子。
 
讓我架起一葉龍舟, 滿載祝福駛向你。

讓我掛一把艾葉在你門前, 願你平安:讓我為你斟一杯雄黃酒,望你安康。

讓我把一枝 桃枝 送予你手上, 為你送走災難迎平安:祝你端午節快樂!
滿載祝福駛向你。

讓我掛一把艾葉在你門前, 願你平安:讓我為你斟一杯雄黃酒,望你安康。

讓我把一枝 桃枝 送予你手上, 為你送走災難迎平安:祝你端午節快樂!


讓我把一枝 桃枝 送予你手上, 為你送走災難迎平安:祝你端午節快樂!


靜靜地,你瞪著我,不說一句話,我趕緊^_^。 以前欠你的粽子今天一併還,外加一個可愛的小香包,不哭,乖,乖!

艾葉香, 香滿堂.
桃枝插在大門上,
出門一望麥兒黃。
這兒端陽
那兒端陽,處處都端陽


今天是端午節,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


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嚐出人生的美好和這五月五的情懷!

 

送你一個粽子 ,含量成分:100%純關心;配料: 甜蜜 + 快樂 + 開心 + 寬容 + 忠誠 = 幸福 ;


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做到朋友是很 難得 的,

只要大家將 交出來,

沒有 事情是不可能的,

不過千萬不要勉強, right?


阿玲祝你端午節快樂!
阿玲的網站~有空來逛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