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7:21:39來無影,去無蹤

(( ♥ )) .. 結婚記


图 >>* 我姊姊跟她老公(他老公...嗯)

補打星期日喝喜酒(瞎)

星期日我姑姑的女兒結婚 (我叫他姊姊)

早上就來了一堆親戚在我家集合要過去

到了以後啊 就看到一堆我姊姊自己動腦佈置的背景 (好美)

之後到位以後就吃啊 拍照 之類的

我姊真美不是我在臭談  (水剌)

後來拍照完啊 居然有一個伯母芭 (瞎的是要開始了..他是我爸的朋友)

跑過來跟我說 a 妹妹啊 我很長看到你耶

你是誰的女兒啊 (?) 我說xxx的啊 

他就跟我說 我很喜歡你耶 你很有我的緣

我兒子長的不是很好看剌 但是很乖 今年讀研究所 (我噗的一聲出來)

然後微笑面對 後來他居然把帶去她老公面前說

a .. 我就是說這個辣 他怎麼樣之類的話

然後哪伯母自己就在算我跟他兒子差幾歲 (芭歲)

然後一直講我就一直無言 (天啊 .. 我怎麼那麼有長輩緣*第四個了)

後來我只好叫我姑丈救我 (因為我已經被開玩笑的被我叔公定走了)

之後他悶正在講我就偷偷跑走了 (哈哈)

瞎的事結束............................................下一件事


我姊姊的老公居然在婚禮上唱(嫁給我)然後像我姊姊求婚

(會求婚是因為我姊姊說他跟他結婚都沒和我姊求婚)

好感動噢 .. 我以後的老公不知道會不會降子*

那天我姊還講感謝的話給他爸媽 .. 那時候好多人都哭了

((我媽 我姑姑 我姊 我想哭))

噢 .. 我結婚的時候一定也會哭的要死要活的(說不定沒人要)

大概就降 .. 結束*


今天放學有一個阿伯就對我說 .. (a這個水噢 .. 好清純)

我勒 .. 靠么阿 .. 幹麻說清純 ?! 狠噁心耶*

趙趙接著說你還真有長輩緣 .. 哎呀壓

所以我才會打那件瞎的事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