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01:58企鵝^ⓥ^

4/17

今天中午跟喔基比說好多話耶˙˙

其實每天都說很多 >///<

今天教我數學˙˙˙我過了˙˙˙看我多聰明呀!!

其實我很想把自己的成績拉高˙˙˙很想畫好丙檢

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找不到任何的動力

˙˙˙使我前進

把自己困在"有及格就好"這塊區域˙˙˙

覺得自己好像很墮落˙˙˙每當我想好我要幹麻˙˙˙

一回到家˙˙整個就癱掉了˙˙˙

我也告訴自己˙˙逼迫自己必須努力˙˙可是我內心的天使被惡魔擊倒

惡魔只想玩˙˙˙只想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累˙˙˙我只會報怨˙˙˙而抱怨已成為我紓壓的途徑˙˙

我知道即使我抱怨在多,事情也不會有所改變。。

我的心好像越來越不受自己控制了˙˙

喔基比要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想很多很多的事˙˙˙

就像我跟你說的˙˙˙為什麼要當人˙˙當人好累好麻煩

你卻回我˙˙你跟我媽好像(唉呀˙˙˙你這死小孩。。)

小孩˙˙˙你必須依直教我數學喔˙˙˙乖!!





---------------這是分隔線--------------



廣一愛的同學們:

不好意思˙˙˙最近很兇。。

有的時候你們真的太吵˙˙˙吵到我會抓狂。。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很兇的˙˙只是有的時候我無法忍受太吵

˙˙˙會無法控制

非常抱歉拉˙˙˙各位。。

上一篇:跩個屁˙˙˙

下一篇: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