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1:06:15想你 愛你 孤單的我

蔡依林-離人節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 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 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 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 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身邊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 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 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 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 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永遠 會永遠 在我身邊

----------------------------------------------------------------------------------------------------
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所以讓我回到原點,用我最初所認識的你的名字,相信你不會介意的。

距離上次見到你的時間,已經過了七天,我第一次發現時間是很難熬的,在我沒辦法忘記你的時候。

我沒有辦法想像我的天使,會是這麼讓人心悸的你。

所以,原諒我的自私,也原諒我的貪心,畢竟這一切,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機會擁有的。

我貪於記憶你給我的記憶,貪於得到你給我的付予。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代替你。

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但是,當你一旦離開,當你一旦回到藤井樹的身份,我就得回到我的身份,安安靜靜的當一個讀者。

因為,我必須醒來,我不能沉醉在你給我的美麗。

抱歉,我瞞著你,我的身邊,其實早已經有個天使。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在你手上寫上Time了嗎?

因為,我需要時間來沉澱,沉澱你出現後的所有,那美麗的重量讓我無法呼吸。

也可以說我需要時間來選擇,你跟他之間,誰會是我的天使?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要跟你說你是我不能愛的了嗎?

因為我用這七天的時間好好的問了問自己,原來,我眷戀的是你給的美麗,卻
深深的愛著他。

原諒我的自私,也原諒我的貪心。

如果這些是錯誤,我會要求自己忘記,因為我幾乎沒有資格擁有它。

你喜歡徐志摩的詩集,可惜我沒有他的文筆,但我想,我最後可以給你的,僅剩下我依附著他的文跡,給你我最後的訊息。

悄悄的你來了,我卻悄悄的走開

輕輕揮動我的衣袖,卻帶不走你的愛


在此 我先和藤井樹說聲抱歉 用了你那麼多的句子和圖片 還有我是你的書迷 我有買你的書喔

還有小謙 我讀完了 謝謝你介紹這本書給我 真是獲益良多阿
--------------------------------------------------------------------------------------------------------
今天 不應該要說昨天了 我沒待在基隆 選擇去台北 去淡水 出門走走

但是一到淡水 馬上發現我錯了 那裡 除了海水 就是情侶 沒有別的了

有啦 還有同性的朋友 但就是沒有父母帶小孩的 呵呵 或許我是個破例吧

這種地方 真的不是我剛去的地方 還好我不是一整天都待在那 不然我會瘋掉

早上 先去辦身分證 再去台北的何嘉仁 找到這本”貓空愛情故事” 坐下靜靜的打開它

我被它所吸引 它的內容 實在是有點扯 但是很多事 都是發生的莫名奇妙的

過程就請大家自己去找找 我只選了我覺得最感人的部分 就是上面的那段

我發覺 原來 你喜歡的 真的不是我 那只是一種依賴 一種眷戀

我很感動 因為寫的很好 我很難過 因為寫的是我們的故事 只是加一點別的顏料罷了

我看到哭了 (還好我有戴帽子) 我低頭 看著眼鏡上模糊的字句(我沒滴到書上)

真的覺得 我們 好像就是這樣的 我注定不是你的天使 不是你的戀人

我和他之間 你也已經選擇了他 當你的天使 一個平凡的天使 沒有翅膀

但是 他是在你身邊 可以讓你愛的 也是愛著你的天使 一個最特別的天使

還好店員和行人 沒有看到我的ㄔㄨㄛˊ樣 不然我會很丟臉的 大男生欸 (指指點點)

在我看完之後 發現旁邊有一雙球鞋 一直在我的左右游移 好像不曾間斷

我抬頭 是個女生 一個和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 我看看她 才發現我好像檔到她了

我站起來 像她點個頭 想要走了 但是她卻說 ”沒關係 我拿個書就好了”

一句話 可以給我多大的震撼 她的聲音 和你好像 簡直是一模一樣 我呆住了

我以為 我真的以為 我是在作夢 一個只有聲音是真實的夢 沒有真正影像的夢

等到她走了 我坐回到原來的地方 看了看 原來她拿走的 是莎士比亞的經典悲劇

哈姆雷特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THE QUESTION.就是這句 亞瑟王的台詞

反正那都不重要了 我看完了一本 我們兩個的故事 為我們所寫的 相似的故事

今天 是農曆的七夕 我猜 你又有意想不到的禮物了吧 沒差 反正我看不到

我從今天 就要和六點的車子說再見了 和九點的車子招招手 坐上它 還是一樣的終點

只是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是失落嗎 是傷心嗎 是難過嗎......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歌詞的倒數兩句 我不知道要怎麼唱 說不定 那要等到忘記你了 才能唱出來

至少 我現在 不知道要怎麼唱 我其實 也不希望你會唱那兩句 離人 是很悲哀的

有人受過 就不希望有人和我有一樣的遭遇 董欣(尤其是你) 將軍 小謙 你們都是

莎士比亞說 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THE QU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