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2:41:58想你 愛你 孤單的我

范瑋琪--讓我們自由

讓我們自由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後來的沉默何時解脫
不知道是對是錯 明明很愛你又不快樂
算了吧就放開手讓你自由 也讓我自由

兩個人在一起 是那麼靠近
擁抱著 卻隔著最遠的距離
你還在我心裡 怎麼可以 我卻成為你的過去
兩個人在一起 解不開問題
走下去 卻看見寂寞的表情
是你太愛自己 我的眼睛 全都是 都是你 背影

你不愛我了 我想我懂了
無奈的沉默 何時解脫

---------------------------------------------------------------------------------------


這兩天 發生ㄌ我意想不到ㄉ事 真ㄉ 想都沒想過有這種事......

星期天 晚上應該要讀書ㄉ 我最近 因為有"目標" 所以特別可以讀書 但是 我很不安分ㄉ上ㄌ即時通

事情發生ㄌ 我馬上打電話給將軍 我真ㄉ崩潰ㄌ 幾乎都快要落淚ㄌ 他ㄉ建議 我試過ㄌ 但是輾轉難眠 我睡不著 淚水已經沾濕ㄌ我枕頭ㄉ大半邊

我起來 把我ㄉkuro重新下載(因為它壞ㄌ) 我把我ㄉ難過 都在沒感情ㄉ電腦前面表現出來 因為 它不會笑我懦弱

一整ㄍ晚上 我都沒睡 一直都是這樣 失神失神ㄉ 一直到早上ㄌ 我才回過神

-----------------------------------------------------------------------------------


星期一 這件事 只有某ㄍ白目和將軍知道 (在他們還沒和其他人說之前) 在我心情不好ㄉ時候 是大家都看ㄉ出來ㄉ 但是 竟然還有人來ㄉㄧㄤ我其他ㄉ事 以我ㄉ個性 當然是粉不爽 只是我不知道我ㄉ不爽這ㄇ強 我竟然拍桌子大罵 王彥文 不好意思 相信你知道ㄌ之後 會原諒我ㄉ

到ㄌ下午 我決定寫最後一封信給你 真ㄉ 是給你ㄉ最後一封信

寫信 原本是很開心ㄉ 怎ㄇ會越寫越悲傷 從以前ㄉ快樂 到孤單心事 現在 最後一封 是你還愛我嗎 真ㄉ 越來越悲哀 也越來越符合我們ㄉ關係 越來越遠

我後來 一直裝著自己很開心 但是某ㄍ白目 還是在洗手間和我說不用裝ㄌ 要不是那裡還有其他人 我說不定會當場哭出來 看不出來 我很愛哭

還好他很白目 馬上幫我想ㄌ一ㄍ白目ㄉ方法 害我笑出來 哈哈 謝謝你和將軍 真ㄉ 還有老爹 願意在星期一 陪我一起"翹車" (好像只有聽過翹課)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控制 所以我和你們提出這ㄍ無理ㄉ要求 謝謝你們 接納我 還和我療ㄌ這ㄇ多

今天 我不能再翹ㄌ 總是要面對 還好 我們很有"默契" 你是坐後面 我是坐前面 至少不會"碰面"

-------------------------------------------------------------------------------------


回到家裡 打開手機 馬上來ㄌ一通"無號碼"ㄉ 我那時 還想掛掉 因為我不知道是誰打來ㄉ 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ㄉ接起電話

喂 我ㄉ聲音在顫抖 她也喂ㄌ一聲 也是顫抖ㄉ聲音 我嚇到ㄌ 我問她 妳是誰 她說我是陳XX 不知道是收訊太差ㄌ還是怎樣 我竟然沒聽到最後ㄉ名字

顫抖ㄉ聲音 沒有號碼顯示ㄉ電話 一般人 都會想到ghost 但我想ㄉ 和別人都不一樣 我真ㄉ震驚ㄌ一下 但是她又說ㄌ一遍 我是陳~品~如~

挖勒 剛剛ㄉ緊張 通通都消失ㄌ ㄏㄏ 應該是我想太多ㄌ 我們瞎聊ㄌ一會兒 她身體微恙 我很有文學氣息 多讀一點書 果真是有用ㄉ 對ㄌ 晶晶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ㄉ話 妳要去慰問她一下喔!!

--------------------------------------------------------------------------------------

好快 最後ㄌ 我已經說過ㄌ

唯有讓妳開心 那才是妳真正的幸福

有人問我 為什ㄇ少ㄌ上面ㄉ兩句 我回答他

因為那兩句話 要在相愛ㄉ立場才成立 但是 我們 並不是這種關係

這也是我星期天才知道 原來 我可以把第一 二句省略

有人有興趣ㄉ話 我就告訴你完整ㄉ句子

喜歡 不一定會擁有

相知 不一定能相守

唯有讓妳開心

那才是妳真正的幸福

不要以為這是哪一齣感人ㄉ日劇或韓劇翻譯ㄉ 這是搞笑片裡ㄉ對白 一句適合以前ㄉ我ㄉ對白

希望你真ㄉ 可以-找到-你-真正的-幸福

最後 給天天ㄉ話

妳今天說 我不是寫ㄌ很多信給她 但是 她沒有感動 一堆沒有感動ㄉ句子 是沒有辦法做出令人改變ㄉ決定ㄉ

莎士比亞說 一堆無言ㄉ珠寶 比起流利ㄉ言詞 更能打動女人ㄉ心

我說 一堆甜蜜ㄉ糖果 比起真心ㄉ書信 更能打動女生ㄉ心

有一點點小不一樣 但是 ㄏㄏ 妳知道ㄉ嘛
秋楓.. 2006-07-28 18:13:02

該你得到的 會是你的
得不到的 也不要強求

這不僅是讓她自由 也是讓自己的心自由

或許需要一些時間
不過你要快點走出悲傷喲! ^^

天天 2006-07-27 19:20:48

恩~我知道
我喜歡主動的男生
用做的比用說的、還是寫的
更令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