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0:21:27想你 愛你 孤單的我

李聖傑--最近 翔甯寫給XX的信(5)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最近發現 身邊ㄉ人 都有一ㄍ共同ㄉ問題 那就是"愛情"

這ㄍ東西 讓人淪陷 讓人痛苦 也讓人倍感甜蜜

它讓人淪陷 不能自己 很多人 都是這樣 一頭ㄉ栽進去

它讓人痛苦 很多人 都在如黑白一般ㄉ對比中 做出痛苦ㄉ選擇 非黑即白

它讓人甜蜜 但是 在我週遭 很少 說不定 可以歸類為保育類

恩 為什ㄇ我要說這ㄍ 因為最近我ㄉ感觸很深 一ㄍ在我眼裡 不可能再高中談戀愛ㄉ人 他竟然差一點Fall in love 但是 很多原因 並不是可以輕易解決ㄉ 在他們之中 還有難題

這種事 不是只有在八點檔ㄉ瓊瑤劇裡才看ㄉ到ㄇ ㄏㄏ 在現實生活之中 也有上演 只是卡司陣容ㄉ不同罷ㄌ



這幾天 是我高中ㄉ最後一天Happy Time 我很開心 朋友 大家都還是一樣 一樣開朗 一樣有同學愛 家人 他們放ㄌ我最後三天假 全家只剩我一ㄍ人 讓我自由發展 謝謝你 我ㄉ爸媽

但是 總覺ㄉ身邊少ㄌ什ㄇ 昨天 半夜2:30 月亮缺ㄌ一角 為什ㄇㄋ 我不想用科學ㄉ方法來理解 我把它當作 是我ㄉ生命 缺ㄌ重要ㄉ一塊 我原以為 有人可以幫我把這塊補起來 但......

發現缺ㄉ 不是友情 不是親情

我終於知道 缺ㄉ是什ㄇ

高三ㄌ 要用功ㄌ 我終於知道 要讀書 並不是一ㄍ太爛ㄉ藉口 三民老師和我說過 "如果你對法律有興趣 那你就去讀臺北大學ㄅ" 恩 原本心不甘情不願ㄉ當她ㄉ小老師 但是 還是有一些課業以外ㄉ收穫 謝謝妳 老師

還有一件事 7/15過ㄌ 我們就已經 正式邁向32天 破紀錄ㄌ 但是 這有什ㄇ值得慶祝ㄉㄇ 破紀錄 這ㄍ名詞 應該也可以用在不好ㄉ地方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