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50:11阿潘♥

畢業嘞 ×゚



       
         雖然畢業嘞_
         還是可以常連絡
         

         還是要說一句話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親愛的[ 青 ]:
         我很愛你嚘_
         我不會忘記你的
         你也不可以忘記我嚘_
         不然我會吃掉你
         哈ˇ 
     


         親愛的[ 阿紫 ]:
         雖然你每次都對這我唱歌
         我會害羞>ˋ<
         可是我會很想很想你
         也很愛很愛你的
         要想我喔 !
         嘻嘻ˇ
         


         親愛的[ 阿嘟嘟 ]:
         還是一樣
         我會想你的 
         要想我嚘_
         忘記是誰說你現在很像我以前耶
         有嗎 ? 有嗎 ?
         哈哈ˇ
         分身分身拉 xD ]]]]]”
         哈哈ˇ



         親愛的[ 蘋果 ]:
         很開心跟你同班三年
         雖然畢業嘞_
         我會很想你的
         要想我餒‵
         呵呵


         
         親愛的[ 哞哞 ]:
         雖然畢業嘞_
         還是要保持聯絡喔 !
         不可以忘記我喔 !
         高中的時候就看不到我家容嬷嬷嘞_
         散散一起嘎由盃‵
         呵呵ˇ
         
         祝你:
            找到新男人 _ 嘎由‵



         親愛的[ 蛋蛋 ]:
         我會想你的>ˋ<
         你要想潘鳥鳥喔 !
         不可以忘記我嚘‵
         不然我叫大象壓死你 xD ]]]]]”
         我會記得你少上都陪我去買水
         也會記得我們一起去看帥哥的日子
         雖然國三我們才變成散散
         可是...
         散散永遠部會解散喔 !
         
         祝你:
           找到Dear _ 呵呵ˇ
      
   

         親愛的[ 雜某 ]:
         我最愛的小萱萱
         哈哈ˇ
         從國一就跟你很好
         到了現在是更好好的朋友
         要記得鳥鳥喔 !
         忘記我的話_小心我咬你喔 !
         你叫我介紹帥哥給你@ @
         我會幫你找高中時候的X X X
         你懂得 _ 呵呵ˇ
         我幫你看他有沒有變胖
         哈哈ˇ
         注定永遠當胖子 
         呵呵ˇ
         不可以忘記散散喔 ! 



         親愛的[ 鴨子 ]:
         從小五就跟同班
         是我的榮幸
         呵呵ˇ
         雖然國中沒跟你同班
         可是很開心能在同個學校
         跟你打哈 _ 一起自High
         要開心一點喔 !
         要想我餒_



         親愛的[ 小珊 ]:
         親愛的:)
         我會很想你的
         要記得親愛的喔 !
         雖然國三才認識你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很開心
         要開心喔 !
         嘻嘻ˇ 



         親愛的[ 雅華 ]:
         雖然不常常跟你聊天
         可是很開心可以跟你同班
         畢業嘞_
         我會想你的:)
         要想我嚘‵
         嘻嘻‵
         我會幫你看你老公有沒有偷客兄
         呵呵ˇ



         親愛的[ 阿嬷 ]:
         很謝謝你的照顧
         有你這個阿嬤
         我很開心喔 !
         要想我嚘_
         呵呵ˇ



         
         參壹陸其他的同學們
         我會想你們的
         要記得我們喔 !


         

 
             (第38界的畢業生)
             
                 科科ˇ
          



上一篇:幼稚

傻瓜 __* 2008-07-08 19:36:07

謝摟小潘潘^ ^
記得一定一定要幫我看好我老公憂!!
Forever love you Best Friend 嘻ˇ

版主回應
摁摁_
    ok的喇,,,
呵呵ˇ
2008-07-09 20:05:14
乃是阿鬼獄阿← 2008-06-27 23:00:19

喔ˇ
等待姊姊是38屆畢業生=)
我會是40屆畢業生勒 < 剛好整數= =
我國一拉=ˇ=

版主回應
嘎油喔 !
第40屆的畢業生^^
哈哈ˇ
2008-07-01 18:14:52
〃♡小珊♥ 2008-06-08 16:34:02

嗯嗯


很可惜


親愛的

我很愛你唷

不可以忘記我唷
知道枚


嘻嘻


愛你啦


嘻嘻

畢業快樂


=ˇ=

版主回應
我也很愛你♥

我不會忘記你的

摁摁_

你也是^_______^

呵呵ˇ
2008-06-08 18: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