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09:09:43楉芸

降魔少女第六章附喪神三之機械偶~第一冊

【楚】與【心】經過了蚩尤與附喪神的對戰之後,經其姊【紫鳳】幫忙收伏蚩尤,並送其回旅店休息,睡了一整夜後,【楚】的精力又恢復了,但隨既覺得飢腸轆轆,就看【心】在昨日战鬥的疲累中還在睡覺著,雖之【心】昨日战鬥的辛苦,但肚子實在是餓的受不了,雖伸手對著【心】的身上搖,想叫醒【心】以便一起吃飯,好補充體力。

 

【楚】。。。對著【心】搖動其身子,並喊著【心】起床啦,不要再睡了好不好,我肚子好餓啊!

 

隨後,就看【心】睡眼矇矇的對著【楚】說‥【楚】,別吵了,我好累,讓我多休息一會吧?

但【楚】,因肚子實在是非常的餓,不到一會兒,又對【心】搖了起來【心】起來啦,不是我不想讓你休息,因我實在肚子太餓了,求求你起來吧?拗不過【楚】的苦苦哀求,【心】不得己,只好拖著疲倦的身體爬了起來。

 

隨後倆人梳洗一番,換上新的衣服,整裝上街了,就看【楚】快步的於街上走著,尋找著要填飽肚子的店,但【心】呢?因疲累還未恢復步履縵跚的跟著【楚】的後面走著。

 

此時,【楚】忽然停下了腳步,回頭對著【心】喊著:【心】我們到這一家店吃吧,『這家麻辣火鍋店,可吃到飽,耶︰』【心】看了一看,隨無力的對著【楚】說好吧就這一家吧!隨後兩人進入了店裡,選定了一個坐位,坐了下來,隨後『服務生走了過來,問了問,請問兩位要吃麻辣鍋或者是鴛鴦鍋』。

 

【心】因以累了一選好位子既坐了下來,趕緊馬上眼睛一閣又睡著了,而【楚】呢?他又顧及【心】不敢吃太辣,故跟服務人員點了鴛鴦鍋,隨後,點了一大推的肉類,如羊肉,豬肉,等,菜類如金針菇,大陸妹,高麗菜,還有一大推的火鍋料,服務人員,聽的都傻眼了起來。

 

心想:這兩位姑娘,真的吃得了這麼多嗎,而一臉疑問的樣子,但又不好意思問,但又不好意思問,因怕得罪了客人。

 

就看【楚】點了一大堆東西後,不慌不忙的對著服務人員,講:那暫時就這樣,如有任何需要,我會再跟你們說的。

 

服務人員:謝謝,我們會馬上幫你上菜,隨後走向廚房的方向,心理並不斷的想著,他們真的能吃得了那麼多嗎?但,也不便說什麼,反正顧客至上嗎?

 

不一會,菜上來了,就看【楚】忙著將菜與肉放進鍋裏,並去填了一碗飯,準備大啖一番,好祭祭自己的五臟廟,然【心】呢?

他還是坐在椅子上靠著隔屏睡著,當火鍋滾了起來,【楚】將開關轉至小火,正要開始開動時,『忽』聽到一熟悉的聲音,忙叫醒了【心】。

 

【楚】。。。喂【心】!【心】!起來啦!【心】!『又是什麼事啦!』

 

【楚】。。。你有沒有聽到一個很耳熟的聲音,【心】:唉,管它的,讓我休息吧?

 

【楚】。。。真的啦,你起來啦,肯定你也會覺得很熟悉:【心】,拗不過【楚】的騷擾,再睡眼矇朧的狀況,耳朵細細的聆聽,『忽』眼睛睜亮了起來。這時,【楚】就對【心】講這聲音是不是很熟悉。

 

隨後,【楚】與【心】同時的說!這聲音,該不會是【蘭】吧?隨後,兩人同時望向聲音所發出的方向望去。

 

『忽』看見一位,臉圓圓,帶著眼鏡走了進來的女生,兩人細細的觀看之後,同時的喊出【蘭】,就看那位女生愣了一下,而後開心的走過來,而【楚】與【心】也邀其一起坐,後,開始聊了起來。

 

各位可能不曉的得,誰是【蘭】,原來【蘭】乃是他兩於高中時的一位好友,自從【楚】與【心】上了『東王科技大學』後好久沒見到他了,今日來到此吃火鍋,忽然再次的相遇,自然就開心的聊了起來,並問其近況。

 

【楚】。。。【蘭】自從高中畢業後,你都在做什麼,好久沒見到妳了。

 

【蘭】。。。也沒有在做什麼啦,有時就去賣場打打工,無事就逛逛街,不然就上網看一看網路小說。

 

【心】。。。哇,那你的生活還過的,滿寫意的嗎?

 

不像,我跟【楚】,兩人每天被課業壓的喘不過氣來,同時又要與靈界打交道,說完,忽見到【蘭】眼睛,『忽然一亮』。

 

【蘭】。。。什麼跟靈界打交道,你倆為何會跟靈界扯上關係呢?況切上大學有這種科目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