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07:20:02楉芸

降魔少女第五章~附喪神二~之太子陣藝團~第九冊

【心】。。。於現場看的,不由目瞪口呆,覺得此鍊時在好厲害啊,想不到於歷時上赫赫有名的魔頭在此鍊之下,竟毫無反擊之力,而讓她更覺驚訝的是,蚩尤手上的魔斧刀『地源』凝聚所生,此雙斧連續的砍擊,竟連一絲刮痕皆沒有,不自覺嘖嘖稱奇,心中暗念,好神奇的索鍊啊?

 

鏗於此,看官們想必也很納悶吧,為何蚩尤的魔斧完全無法傷到『天干之鍊』呢?

甚至她猛力的砍擊,鍊竟連一絲刮痕也沒有呢?原因很簡單,原來『天干之鍊』乃宇宙生成之元素凝聚而成而成地球上的萬物,也只是一部份的原素所引化而生,包含地球的生成也因原素才凝聚而成是以,就算強如蚩尤者,也無法傷其分毫。

 

說到此,就看身著,【紫氣鳳甲】的少女指氣一收,雙手交錯,就看『天干之

鍊』好似有生命的襲向蚩尤,任憑他如何閃躲攻擊,終究敵不過『天干之鍊』的攻勢,隨後既見到被鍊捆綁住的蚩尤,不斷的哀吼,帶著不甘願的怒吼,被『天干之鍊』捆住,隨後,既看見,雙手交錯的【紫氣鳳甲】的少女雙掌回握,4既見到捆住蚩尤的『天干之鍊』,將蚩尤緩緩的拉回了冥界,並不時聽見蚩尤不甘願的吼聲,但也隨著深入冥府,吼聲,也越來越小聲,直到完全的聽不見了。

 

【心】。。。看到此,心才鬆下了一口氣,飛降到地面上時,免強支撐著,將近虛脫的身體,朝著【楚】的方向走去,同時身著【紫氣鳳甲】的少女亦降到魔法陣的上空。

 

    口中默誦:『御天本性,陰暗淨化,善行回生,赦!』當他默頌完時,既見到因魔法陣所開啟冥界通往陽界的入口,被一強大的金色光芒籠罩著,但光芒消失之後,大地亦也恢復了平靜,而冥界通往陽界的入口也消失了,地上只留下了一推神將團的遺骸,而著【紫氣鳳甲】的少女為了確定,檢測了各個遺骸,當確定完全沒有靈界魔氣反應時,方才走向【楚】與【心】倆人休息的地方。

 

此時,只聽見【楚】與【心】高興的喊著,『大姊』終於見到妳了。

 

隨後,身著【紫氣鳳甲】的少女,隨以溫柔的口吻,問了一句,你倆怎會來到這裡,又怎會遇到這麼大的麻煩。

 

隨既,【楚】與【心】就將其二娘所交待之事與出外自我修行的事,對其說了一遍。

 

而當他『大姊』聽完之後,沉默了一下,對他倆説,你們既以找到我了,而情形我也以瞭解了,當我事情處理告一段落,我會回天宮一趟,並且向二娘告知你倆修行的成果,來我先送你倆回去休息的旅店休息,當你倆的身體回復完全後,再去做自我修行的屢成呢!

 

說著!說著!三人已到達【楚】與【心】他倆暫居的旅店,隨【紫衣姑娘】,既【楚】與【心】的『大姊』,向他倆說,那你倆進去休息吧,期待你倆旅程的結束,回天宮時咱【姊妹】再聊吧!!

 

隨後與其分手,獨自的離開,而【楚】與【心】呢?

 

他倆回到了旅店的房間,一貼近床鋪因太過於疲累,隨之倒下既睡著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