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06:35:50楉芸

降魔少女第五章~附喪神二~之太子陣藝團~第四冊

【楚】。。。啊 !!睡的好飽好舒服喔!!哎,【心】呢?

 

【心】。。。喔,我在梳洗身體啦,昨天被鞭炮燻的全身上下都是煙硝味,所以才會清洗一番會比較舒服啦。

 

【楚】。。。喔,那我等你出來,再換我也去梳洗一番,說完,還是待在床上,伸一伸懶腰後,便坐了起來,腦中,還在戲戲的品味,昨日『天龍社』的神將表演的步法,想著,想著,    【心】由浴室走出來了,對著【楚】說。

 

【心】。。。【楚】,換你去梳洗了。隨後,坐於梳妝台前,拿著吹風機將頭髮吹乾,並整理一番。

 

【楚】。。。啦!啦!啦,的一面洗澡一面的唱著歌,而當【楚】還在唱著歌,洗著澡時,【心】也已整理好頭髮,並穿好衣服,等著【楚】出來整理好,並一齊出發尋找其大姊的線索。

 

【楚】。。。由浴室出來,哇,【心】你已整理好了,怎這麼快啊? 

 

【心】。。。【楚】我們留於府城停留,是因覺得有大姊的線索,方才停留於此地,可不是為玩耍的,昨日我倆已浪費了一天的時間,當然不能在慢吞吞的了。

 

【楚】。。。好啦,隨既坐於梳妝台前整理了起來,不一會兒已整理完畢了,此時,咕!咕的聲音响起,就聽到【楚】說著!喔!肚子餓了,我們先去吃一吃東西吧?

  

【心】。。。哇,真受不了你,好啦,出發吧,隨既二人一起出了旅店,來到了街上,尋找吃的東西。

而當他倆走在街上尋找要吃的東西時,街上人議論紛紛的談論,昨天『天龍社』精采的神將表演,同時又聽到早上去,【祥伯】家的倉庫中,所看到的神將都東倒西歪的,怪異的奇怪現象,是以街上大家議論紛紛的,都覺得此事件,好不可思議,並覺得驚奇畫說。

 

【楚】,這個好奇心重的姑娘,如果是平常,早就跑過去打探一番了,以滿足其好奇心,但今日的【楚】超級的反常,不但沒有跑去打探消息,反而拉著【心】快步的於街上行走,且臉朝四下張望著,且說今日的【楚】為何沒因,好奇心的跑去跟居民詢問一番呢?      

 

 試問看倌們,可知【楚】,為何今日的好奇心會『忽然』的不見呢?

哈!!原來是【楚】的肚子餓的飢哩咕嚕的,找尋好吃又能填飽肚子的好地方。

才是首題項目,像居民在談論之事,就等填飽肚子後再行解決吧。

 

【楚】。。。哇,【心】肚子餓扁了,你覺得要吃什麼呢?

 

【心】。。。哇靠,我還以為你今天『忽然』清醒了,原來是因肚子太餓了喔?

 

【楚】。。。好啦,不要再講啦,我們快找一家店來填飽肚子吧。

 

【心】。。。噗滋的笑了出來,好啦,不逗你了,走,我帶妳去一家店,肯定妳會喜歡的,又可吃的很開心的店。

 

【楚】。。。噢,不早點說,好啦,你趕快帶我去吧!!

 

【心】隨帶著【楚】,往大街的另一頭走去,走著,走著,來到一家有肉燥跟蝦捲的店,進到店中,就真如【心】所講,【楚】開心的點著餐,飽吃一頓啦。

 

當【楚】與【心】吃飽走出店後,【楚】因吃飽後,精神馬上又回來了,好了,【心】我們可以去向居民打探一下,看看有沒有大姊的線索,也順便問問今天居民在討論『天龍社』神將團的事情。

 

【心】。。。請你務必專心打探大姊的線索,千萬別又惹出別的麻煩事來喔!!

 

【楚】。。。好啦,隨後,大步的走向老街去,並詢問其有無大姊的線索,後。又聽居民講述昨日,大家所見的,『天龍社』神將團至今日到【祥伯】那所見一事,說給【楚】聽,這不聽還好,一聽,【楚】的心又動了起來了,一股想要查清來攏去脈的想法,不斷的於【楚】心中想起,好似有一種催促的聲音,在【楚】的腦海中催促著【楚】,此件事情一定非常的好玩。

【楚】你一定要去管, 一定要去管。

 

【心】。。。喂!【楚】,【楚】,【楚】,  【心】不斷的對【楚】喊著,但是【楚】卻好似沒聽見,     這時默然一醒。

 

【楚】。。。【心】,你來了,    這時【心】一臉發怒狀!!!  【心】你幹嘛,生氣啊,我得罪了你什麼嗎?

【心】。。。你還說,叫了你多少聲,也不回應,你腦子又再想什麼了,想到,叫你,叫那麼多聲都不回答,甚至還愣住了。此時,只見【楚】:嘴角上揚,微微的一笑,說,沒有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