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9:01:39小p♫

☺08/03/14體育課♫-*

今天體育課打撞球 ?

我超不會打 :(


虧我家以前放了10幾年的撞球台-.-

結果對我的撞球技術根本沒用- -!

都進不了 :(((

還讓7號復活第2次 ?

你們懂XD!



聽說不用考撞球了 :)) !!!

考了只會拉低我分數 ?




總而言之我不怎麼喜歡撞球,,

不過勝過排球 :)

超討厭排球= =+



最愛的當然是籃球 !!

上籃我會了 :)) !!!

以前都只會定點投- -+

不過我還是很濫 ?

頭籃準有什麼用 ?

會運球才有用 !

我就是不會運球 ?




我懷念國中班際 :)) !

芷翎的三分超強我懷念 :) !

這麼遠我連邊都快沾不到- -”

妳是怎麼練的這麼強 !?


好想再和你們打籃球 !

但是各奔東西怎麼打 ?

唉 ..




聽說要考上籃和排球對打- -+

排球我又要死了- 口 - !

怕痛沒辦法 ?


上籃現在只要練準一點 :)




別下雨 !

我想在廣大的操場上打籃球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