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3:00:09★KN.Vocal_鎧濃

*...((今天

今天輔導股長沒開會=ˇ=
爽阿 !!
可以去熱音社了 ~
今天聲音不太好ˊˋ 沒練完NUMB前面


不過~我跟一個女主唱想要挑戰男女對唱搖滾歌xD
她今天開嗓害我一直笑xD...


放學...
油條強強都要上班
害我有點不想回家= ="
結果就等阿邦勤學完= =



後來 我們想說去瑞芳練團
但是太遠 懶的去~
後來在基隆 原本只是要吃滷味
結果去別間吃飯
我的媽呀 我們就聊起來了 !~!



後來 我們聊超哆的 !!
原本預計7點半回家
結果~搞到9點半= ="
沒辦法 我們聊的真的太好笑了xD
我們還一直點飲料



不過我不小心爆自己的料xD
沒差~
千萬別講出去噢ˋˊ


然後 我跟高肥坐車回家((在之前還去玩投籃機
然後就很冷清的~
一個人揹著沉重的電吉他
走回家ˊˇˋ


今天那裡沒人噎 !!
可以走的快樂一點了 = =



--------100%的心 可不可以有0.00000001%有我--------

上一篇:*...((沒膽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