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2:30:35★KN.Vocal_鎧濃

*...((白痴的一天

今天還頗開心的呢=ˇ=

認識越來越多人 哈哈 !!

然後加了很多人的即時

只是前面那位小姐一直欺負我ˋˊ+

每次都糗我

可惡耶 !!

今天放學才是經典

因為公車太多人了 !!

只好去坐火車

我們就上去 沒什麼位子 !!

就站著

然後我就在玩我的”大衛白爛”魔術秀

整個笑瘋了 XD...

然後有3個老外在拍照

強強就過去比YA

後來他們過來也說要拍照

整個就滿好笑的 !!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經驗

希望以後可以多遇到=ˇ=

上一篇:※累人※

下一篇:*...((昨晚((補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