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8:39:17瑾兒

永恆的承諾《愛の旋律~第三章》


【日本-東京-寒星音樂廳內】

每個人,進音樂廳的人,都盛裝打扮的高興來聽某個著名的鋼琴家的首場演奏會…

而那著名的鋼琴家,就是『方語婷』大家,是因為她的音樂而慕名而來的….

大家,寧靜的等待語婷的音樂….就在此時,有位女子,從裡頭走出台上….

她身穿香檳紫的無肩禮服,漫步走到鋼琴前坐了下來…然後,輕輕地,把手放在琴鍵上

#############################

我將我倆的回憶 收在我的腦海深處 那將是我不願去回想的記憶
因為 你帶給我無數的傷害 已經將我對你愛 丟進無底深淵之中
你的狠心棄我而去 讓我的心 頓時 劃出一道好深好深的傷痕
當雨水 滴在我身上時 我看到 你與另一個她 親暱地親吻對方
這將是最不堪的情景 你是否 有想過我那此時的心情 啊~~
請你別再留戀我倆之間的回憶 如今的我 已將那些美好回憶 丟棄了

#############################

當曲子終後,台下的來賓們,熱烈掌聲….當人群散後….她獨自面對空蕩蕩的音樂廳….

她的成長過程,父母親,狠心將她送往陌生的國家,讓她養成獨立自主的女孩,她在五年前

偷偷回台灣,卻讓她嚐到一段失敗的感情,她最終,

還是回到寒冷的東京,她在治療情傷的日子裡

每天都活在黑暗之中,直到,四年後,她的傷,

終於復原了,只是,過往的傷痛,不願提起….

她的音樂世界,也為她開啟著,她用著英文名字來成就為

有名音樂家『Judy』,她不願,

她的家人,找到自己,所以,她用英文名字過著

無憂的日子,她一直明白,家人,一直在

找尋自己的縱影,但還是被她的二妹找到自己,

而且,二妹,竟拜託她一件簡單的事情….

幾天後,有位女子,站在中正機場的出境門口….

她一身白色連身裙,裙襬上,印著藍色碎花片花…

戴著一副淺紅色的太陽眼鏡、與手提麻織布的
手提包包與拖著一個小型行李箱…

她坐上招來的計程車….

「麻煩你,我要去雨露的高級獨宅」

「好的」

計程車,飛向高速公路上奔馳而去…..

=雨露獨宅前=

停下一輛黃色計程車,這時,有位女子,從車內,走了出來….

「謝謝你」

她向司機道謝後,司機,便離開了….

她走進這間獨棟的別墅,這些年以來,她自己,買了一間別墅在台灣,

固定請人到這間別墅清理打掃,她進了客廳以後,便輕鬆放下所有的東西…

坐在舒服的沙發上….

「終於,回到台灣了,原本,不想再次回國觸近感傷的情感,
不過,為了公司的週年慶晚會,還是,再次,踏入這片土地」

這時,手機響起『鈴~~鈴~~鈴~~』

「喂,哪位找」

「小婷,我是珮如」

「哦,珮如姐,有什麼事情嗎?」

「小婷,妳要在台灣停留幾天」

「停留三天,明天晚會結束後,我還要四處走走,就會搭機回東京」

「那好,妳搭機到首爾嗎?」

「為什麼」

「因為,下ㄧ場的演奏會地點是首爾,演奏會,需要的衣服,
我已經叫人準備好了,妳只要人來就好了,我也會去接妳到飯
店休息」

「好,我明白了」

「那就這樣了bye」

「bye bye 那幾天見囉!」

掛掉電話以後的語婷,從手提包裡,拿出一本

記事本,用筆圈起三天後的行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