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8:37:16瑾兒

永恆的承諾《爭吵篇~第二章》


隔天的台北,人潮洶湧的在大街上行走….而有一個地帶,全都是經商大集團….

#~方氏集團~#

=公關經理辦公室內=

有位身穿白色高領與蘭花百褶長裙的女子,

非常認真與幾位員工們,討論有關公司的週年慶….

「這次的周年慶,我決定請來一位神秘嘉賓,至於是誰??
我們就不必與總裁報告,只要說這是驚喜,就好了」

「知道了,經理」

「那我們這就下去做準備」

「恩」

「那神秘嘉賓,就交給經理囉!」

「好」

等大夥們離開辦公室,那位女子,便撥

一通電話,掛掉電話以後,她滿意的嘴角上揚….

夜裡的台北某一處的高級豪宅前,門牌寫著『方宅』

=客廳內=

有一群人,非常愉快的聊天笑語,他們正是方家的成員們….

「爸媽,你都不知道,三弟,在學校可是風雲人物啊!」

「是嗎?」

「對呀!爹地,俊翔,他可很受歡迎的,他功
課又好又長得英俊,許多女孩子都為他著迷」

「真的啊!沒想到,我這個乖兒子,這麼受歡迎」

這時,有位面無表情的男子,走下來….

「爸媽,你們不要聽小淨與二姐的話,我可一點都不喜歡糾纏不清的女人,
看了就叫人作噁,他們也不想想每天把自己用成花痴的樣子,多可笑,小淨,
幫我用一杯熱可可給我」

「喔」

那個男子,說完話,便又走上樓,小淨,也非常聽話的走進廚房泡熱可可….

「唉~~冷漠無情的臭傢伙」

「富隆,我們也進去休息」

「恩」

「小玲,妳也早點休息哦!」

「知道了,媽」

富隆夫婦進房間以後,語玲,也上樓回房休息了….

=俊翔的書房=

小淨,把剛泡好熱可可,拿上樓走到書房外….『叩~~叩~~叩~~』

「門沒關,進來吧!」

她把熱可可放在書桌上,便想離去…..

「妳為什麼要我隱瞞我倆的感情」

「因為,我……」

「妳明知道,我心裡只有妳一個人,妳卻每天,替妳那些
朋友拿情書給我,妳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成妳的男朋友啊」

「我…..我不是故意的」她吞吞吐吐

他的斥責聲嚇著了小淨,她傷心離開書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