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1:59:27瑾兒

為情付出の續集《遇見真愛 - 第一章》

這一個月裡,蘇家,已經從悲傷之中走出來了,親朋好友們的安慰,
讓他們平復失去歆慧的傷痛,當他們得知歆慧的病情與有孩子事情,
都驚訝不已的表情…..

只是,如今,歆慧,已經離開了,大家的生活,也起了很大的變化….
【蘇氏模特兒娛樂大集團】的人事,也有了異動…..

雖然,大家,依然與平常一樣上下班玩樂,但卻沒有比以前歡樂….
當致杰,從婷寧與芯眉口中得知歆慧懷有自己的孩子,並且寫一封信
想通知致杰時,卻是換來致杰無情的打擊…

致杰,發現這事有蹊蹺,就去逼問新婚妻子,卻得到真實的答案,
只是,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一個月後的英國倫敦

在某一處,有座很漂亮的花園洋房,有一位身穿白色連身裙的女子,正洋溢的靠在身旁的男子肩上…

「艾咪,妳最近,身體,有沒有好一些,妳才剛恢復,不可以這麽快出來吹風」

「我真的不要緊,尼斯」

「我是在擔憂妳的身體狀況」

「我知道」

「艾咪,我們在一起半個月,妳還是一樣這個樣子」

「你是在虧我幼稚嗎?」

「沒有」

「真的沒有」

「恩」

倆人,一前一後的追逐遊戲,笑容,立即展露出來…..

男人,從後面抱起女子的身子轉起美麗的繞圈圈…..

「啊…….好涼快呀!尼斯,你不要這樣,我投降了,別這樣鬧人家」

「我偏要」

「啊……你就愛欺負人家」

他才放她下來…..便被她推倒在地,而她就立即跑進屋內,只留下笑意不止的傑尼斯…

這時,他的特助,走進洋房外的庭園…..

「總裁,準備要去開會了」

「恩」

傑尼斯與特助離去後,艾咪,走出洋房…

「他終於去開會了」

這時,佣人,走到艾咪身邊….

「艾咪小姐,該去用餐了,等會兒,麥克醫生,就會來檢察艾咪小姐的身體狀況了」

「好」

她這一個月裡,受傑尼斯的細心照料,而這一個月裡,她常常在半夜被惡夢驚醒,要不是有傑尼斯的安撫下與陪伴下,也無法從噩夢裡走出來,經過這一個
月的悉心照顧下,她的病情慢慢好轉,這也是麥克醫生說的奇蹟中的奇蹟….


而這一個月裡,兩人,也從陌生變成朋友最後成為人人羨慕的愛侶….
麥克與傑尼斯,是好朋友兼好兄弟,當他知道,兩人,開始交往的事情….
也祝福兩位有情人,只是艾咪的過往,讓人非常懷疑…

洋房裡的某一間房間,用粉紫色粉刷的牆壁,擺飾的房間,像及女孩子的寢室…

有一位女子,正躺在床上,旁邊,坐了一位身穿白衣男子,而在他旁邊站了幾名白衣護士…

「艾咪,妳的身體,有慢慢恢復」

「是嗎」

「可是,還是要按時吃藥,這樣,才可以穩住病情」

「恩」

「尼斯呢」

「他去開會了」

「是嗎?」

「恩」

「艾咪,妳知道,妳的魔力,可以改變一個人」

「麥克醫生,你又再開我玩笑了」

「我說得是真的,以前的尼斯,都不會那麽笑容迎人的待人,
現在跟以前,真的差太多了,我代表他的員工上下感謝妳」

「呵~~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你們兩個在我背後說什麼壞話」

這時,有一個身影,靠在門前雙手環臂的模樣…..

「哪有啊!你可別亂瞎扯」

「最好是」

「好了,我也該走了」

「恩」

「尼斯,記得叫人去我那拿藥給艾咪服用」

「知道了」

「還有,我交代你要多注意艾咪用餐的食物」

「我知道,不可太甜太鹹,清淡一些菜色」

「恩,沒錯」

「你叫我注意的事項,我可都記得一清二楚,而且,比開會資料還要背得倒背如流呢!」

「呵~~真好笑,好幽默哦!」

「我正有此意」

「ㄟ~~ㄟ~~你們兩個,什麼時候那麽熟了」

「哪有」

「麥克,你最好,別打我女朋友主意哦」

傑尼斯,趕緊上前抱住艾咪的身子….

「好了,我真的該走了」

說完話的麥克,就離開了….

「我希望珍妮與麥克可以趕快結婚,這樣我就可以每天見到珍妮」

「妳喲!還跟珍妮有相同的夢想呢」

「那當然囉!不行嗎?」

「可以呀!只是別把我這個男朋友忘了就好了」

「你說什麼傻話,我怎麼可能把你忘了」

「是嗎?」

「恩」

「那今天有沒有想我」

「恩」

「多想」

「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在想著你」

「真的啊!那我要獎賞妳什麼呢?」

「不知道」

「這個如何」

傑尼斯,從後面拿出淡來色的長方形長盒子,上面用深藍色緞帶….

「這是什麼」

「打開看看」

她接過長盒子,然後,慢慢打開….

「好漂亮」

「真是流星墬鍊,設計這款墬鍊的人說,這代表,生生世世與妳共創未來的每一天」

「真的嗎?」

「恩,艾咪,妳願意與我共創我們的未來嗎?」

「恩」

她高興流下感動的淚水,因傑尼斯的深情告白,所以,她願意,把自己交給傑尼斯

「我愛妳,艾咪」

「我也愛你,尼斯」

兩人相擁著….直到天荒地老,他們的承諾,會實現嗎?不知道,

但此時此刻的兩人,只有彼此,天地萬物;依然在轉著,只有他

們留在此刻的幸福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