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9:51:42瑾兒

為情付出《第五十二章》


【米希蘭婚紗公司-下午1:00】

歆慧,走進禮服公司以後,她的兩位秘書,早已等候多時…

她們一見到歆慧,便走上前….

「經理」

「今天有幾對新人要拍婚紗照」

「總共有兩對,而且。他們都挑了最新
款式的淺紫碎花禮服與珍珠白的禮服」

「是嗎」

「恩」

這時,芯眉與婷寧,從裡頭走了出來…..

「慧慧,妳終於來啦!」

「恩」

「聽說,妳早上請半天假,這是為什麼」

「我想彌補我對文凱哥的虧欠」

「可是,妳這樣會…..」

「我知道」

「妳昨天跟致杰在一起,對不對」

「恩」

「是嗎?」

「小慧,妳先進去看看吧」

「恩」

「ㄟ,小慧,妳明天到我家裡來,好不好」

「為什麼」

「妳忘啦!明天,我家那兩個小傢伙滿月呀!所以,想請妳到我家慶祝」

「不用了,我想回去看看我的侄子,而且,我聽說,我二嫂,也懷孕了」

「真的嗎?」

「恩,我二哥,還威脅我要明天回去呢!
不然啊!我二哥,會跟我又要鬥起嘴了」

「小慧,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你們兄妹倆,竟然,
鬥嘴,也可以維持如此要不錯的兄妹情,我們大家
都非常佩服ㄟ」

「是嗎?我跟我二哥的感情,從小的時候,就是,這種模式長大的」

「唉~~我們大家還真羨慕妳有兩位好哥哥疼惜」

「是呀!我真的好慶幸,有這麼好的兩位哥哥呢」

「對呀」

三人快樂的氣氛,把店裡的氣氛,畫下快樂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