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21:05:36瑾兒

為情付出{第十五章}

致杰,開著車去載歆慧…

他把車子停在米希蘭服飾店外面的路邊…

歆慧,開心的招手…

「致杰….」

致杰,趕緊停好車,然後,拿出他事先準備好的外套,

便開心,打開車門跑到歆慧身邊…

「怎麼不多穿衣服呢?妳是存心要我心疼的,是不是啊!」指責的說

「哪有啊!人家,只要躲進這裡,就不冷了。」我甜甜一笑

我趕緊躲進致杰溫暖的懷裡

「妳呀!真受不了妳」

「致杰,人家,都快凍僵了,我們快點回家嗎?」

「是」

倆人,便開著車飛揚而去…

可倆人,卻沒發現有雙可怕的眼眸,看著他們離去

『原來是蘇歆慧呀!那我会讓妳嚐盡苦恨…哈~~』琳達心想

-致杰的車內-

歆慧,甜蜜幸福地躺在致杰的肩上…

「我們要去哪呀!」

「我們的戀情,也該公開給我們那些好朋友了吧!」

「好呀!」

車開往楊宅….

-楊宅-

芯眉和家豪、婷寧和民康、貞貞和鵬賢、文達和琳琳、
敏臻、韻涵、致文夫婦、政榮,全都聚集在芯眉家中開
小型聚會..

「我說芯眉,妳啥時,被家豪,這傢伙搶走的啊!」民康

「還不是,他每天跑到服裝店去逛逛,
便日久生情了,是不是啊!小眉,我說
對不對啊!」婷寧

「啊~~小婷,妳別亂講呀!」

「我可沒有哦!那可都是妳說的哦!」

婷寧,邊跑邊說…芯眉,趕緊起身追著…

倆人就這樣追來追去…

而致文和羚亞,也在昨晚得知一段戀曲…

「我們也有一個好消息跟你們大家說」

「是什麼啊!」

「難道,學姊,妳懷孕啦!」

「哪有,哪有呀」羚亞,臉紅的否認

「是致杰,交了一個女朋友,而那個女生你們也認識」

「對呀!你們大家猜一猜是誰」

「該不会是秘書吧」

「不是」

「現在,還有哪位女生沒來」

「只剩歆慧」

「該不会是歆慧吧!」

「絕對不是」民康

「為什麼」大家問

「因為,我也不知道耶」民康

「臭傢伙,別亂說話,大家,先失陪了…」

婷寧,領著民康的衣服離開…隱隱約約在草叢裡聽見慘叫聲..

「嗨!我們來了」

這時,致杰,佔有性摟著我的腰間…

「婷寧,我來了」

「小慧,好久不見了」

倆姊妹,抱在一起流眼淚…

而民康,幸災樂禍的在旁邊說..

「我說妳們倆姊妹眼淚水,也未免太多了吧」

這時,婷寧,已經握好拳頭準備擊打…

放開我;轉過身…喊出一句話…

「沈民康,你死定了」

倆人追來追去…

而致杰,立刻把我抱在手臂之中…

「我和小慧正式交往,她現在是我的女朋友」

「我說致杰,你也太不夠意思了吧!竟然,
交了一位聰明伶俐的歆慧」鵬賢

一群人,聊著天…大家都很替他們感到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