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21:04:00瑾兒

為情付出{第十四章}

致杰,送歆慧去上班後,他就把自己埋入文件推之中…

他開了一整個早上的会議,早就疲累不堪,

而他下個月,就要去香港出差,而已煩惱不已了…

快到四點的時候….

『叩~~~~~』

「請進」

走進來的是一位美艷火辣的女子…

而她正是許氏千金小姐-許琳達

「致杰哥,我來找你囉!」

「妳來幹嘛?」

她走到致杰的位子旁邊..

「人家,想念你嗎?難道,
你不想念人家嗎?致杰哥哥」

她坐在辦公桌上,然後,把腿放在致杰的大腿上..

她慢慢拉起裙角..就在這個時候,致杰,生氣的起身..

走到落地窗前…

「請妳自重,還有,我並不喜歡像妳這種女人」

「致杰哥,你……」

她驚嚇的站起身…

「我喜歡的另有其人」

「告訴我,她是誰」

「我不会跟妳說」

「為什麼???」

「因為,妳会找她麻煩」

「這…..」

就在這個時候…

『聆~~~聆~~~』致杰手機響起..

致杰,趕緊接起電話…

「喂,哪位找」

「致杰,是我,我下班了」

「恩,那我去接妳」

「恩」

「待會見」

「恩,待會見」

與歆慧通完電話後,他会心一笑…

「我該走了」

他拿了公事包和西裝外套,正準備要離去的時候..

琳達,突然擋在致杰面前…

「我告訴你,我總有一天会查出誰敢跟我搶你」

「妳…….」

他不理會她自行離去…

可他萬萬想不到的是她会跟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