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0:52:05我愛笑嘻嘻

大家都催我增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了這不是。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這樣我要打一個禮拜的份量欸=   =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喔喔喔!!!!!!!!!!
就慢慢看看看看吧


某月某日
一信盃。
成員:好多人。
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
全力以赴的意思:)
KG是因為師父喜歡要我照下來
她們是我朋友:D
反正吹牛我很強
只是保留實力而已。

某月某日
情人節。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日久的三片小綿羊
蔡宜的餅乾棉花糖
蠻頭的草莓棒棒糖
咒怨的三條巧克力
哥哥的一顆金莎
師父的一顆金莎
山勳的三顆金莎
阿萍的一顆金莎
姊姊的一顆金莎
我知道你們很愛我:)


上禮拜的今天
九人行八仙遊
成員:DJ,師父,師兄,腦翰,廖丙,士銘,小可愛,全彣。
我一早就遲到欸
抱歉抱歉乘一百
有人這麼期待到忘記穿鞋子
學生證是拿來取笑的??
到最後還是沒看到我的拉^  ^Y
漂漂船玩的好多次不膩?!!!!
不知道是哪位仁兄翻我們的船=   =?
害我喝了好多水SHIT!!!!!!!!!!!!
有人玩累了就不想玩跑去玩大老二
哈哈哈哈好腦好腦
等到全部成員來又改成吹牛
我就說我是保留實力吧!!!!!!!!!!!!!!
玩二局都是我贏
你們嫩的意思XD。


看看這張照片
誰的腳誰的腳????
最好是有人可以被曬的這麼離譜
圖書館破洞太陽太大???????
理由在好也不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九個人懂。
不是黑不好
是這感覺就是穿黑絲襪
我想吐血受不了。


正是今天是今天:)
阿怎麼照片裡面怎麼沒有我?
放心酸就對了XD
今天有人遲到還忘記帶全班份的烤肉醬
一錯再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大家開心不要因為小事吵架就好
電機後山工廠不是能常去
我跟果醬,日久走了幾百趟不膩?
稀奇也不是犧牲雙腿這樣。
烤肉烤好久?
我都快HOT死了
培根加蔥肉串好好好好好吃:)
介紹給你們聞香一下我好賤:P
有人烤到一半不想烤跑去拍照!!
洗面乳真的好香使用者有份。
活動中心有開空調我還是覺得熱
尖叫狂HIGH到一半驚天動地了一下
阿潘叫我幫她上去唱歌
我是錯愕了一百秒沒錯
二支麥意思就是只能二個人上去?
這個忙就是幫囉!!
跟啾啾台上二三分鐘練默契
謝謝大家狂叫我的大名
日久,羊,咒,小草,蔡宜,廖若,小寶,魚
忠班的孝班的超害羞的真的
麥在我手上只能用抖來形容
嚇到快屁滾尿流這樣



好消息就是得到第三名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不好聽就請大家見諒
喉嚨叫的快要濫了=   =
回家喝京都念慈安保養一下
阿玳唱歌好好聽
姊姊跳舞好可愛
果醬跳舞好性感
自褒都不會臉紅害羞的。

ps果醬我有打到你有沒有看到:)?
義氣一下是不是


物以類聚  腦殘四人組
WCDJ  ^_________^


              




                 END。

上一篇:喜怒哀樂

下一篇:peace

D \\\\\\\\ 2008-08-20 18:51:55

噢~~ 我的日久

哪有唬你阿> <

這部就來來來來來了嗎=ˇ=

多有效率阿拜託XDD

不過好幾個禮拜的事情

縮成這樣一篇

有點太牽強囉@@

是不是有點混阿ˋˋ

在幹什ㄇ=ˇ=

好意思喔???

現在是要一起打拼就是了

輸人不輸陣!!!!!

我要加油我要努力

together together ˙U˙

we are the good partner!!!

WCDJ 很威很威~~ 很腦很腦~~

我很愛很愛~~ 哈哈哈

要一直到老~~ 你知道的=ˇ=

版主回應
好好好好好久唷!!!!!!!!!
沒有辦法
認真到電腦都不碰
人家是戒色我是戒電腦XD



WCDJ
是我想的聰明人想的:)
何只到老是到死拉!!!!!!!!!!!^   ^
2008-08-23 20:08:45
果醬* 2008-08-17 18:25:22

有有有!!!

打那麼多ˋ果醬

誰受的僚呀

哈哈哈

第三名還說不好聽

那大家要去跳基隆河了是不是...

哈哈哈

=)

版主回應
是阿
連果醬都show出來了
只差沒連名帶姓而已是不是XD"


是謙虛的意思
基隆河還沒田寮河臭
所以你去跳田寮河拉。
2008-08-23 20:11:29
阿u 2008-08-17 11:21:58

不要說我都沒看
我們八仙說了很久 結果也沒去
好好喔 你們去了

版主回應
是哪個風這麼威把你吹來拉XD
八仙我都晒傷了
=     =
有夠受不鳥的說!!!!!!!!!!!!
好玩就是了:)
2008-08-23 2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