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20:07:32吉田

親愛的我在等妳回來

 

 

 

假如你有天突然回頭看, 你會發現 滿滿的你..

 

在我的城市裡,充滿了你!!

 

雖然你已走開,但 我卻再也搬離不開你待過的每一個角落.

 

 

我明白愛情是流動的,不由人的-

明白你並非喜新厭舊,只是未來的路程我還沒那個份量陪你走

 

 

親愛的,如果妳回過頭看見我的淚濕了眼眶..

能不能停下妳的腳步再給我一個溫柔的擁抱?

 

我已經快沒有力氣再繼續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我連微笑裡也都充滿了悲傷

 

我,

後悔了不貼心

後悔了不懂你

 

是不夠溫柔才造就了遺憾

現在 我很努力過著每一天

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我們當初說好的夢

 

但,妳回來那就好了.. (如果能重來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