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9:17:15華華

第一天實習

第一天實習今天是我們班第一天去校外實習~~早上的時候做店內清潔的工作~~到了中午的11點半的時候陸續有一些客人來吃飯了~~我跟葉昭慶是負責送餐的的部分跟收餐的部分~中午的時候要最忙的時候了~~中午陸續有客人來吃飯~~校外實習也是站到很累的一天~~今天是站到真超累的一天~~站到腳有一點酸了~~有一點超累的說~~我們每一個禮拜四都要去校外實習一定會超累的說~~所以我7點半一定要到校了~~7點40分一定要出發去文山實習生活館幫忙準備東西了~~也要做店內清潔的工作了~~到中午陸續會有客人來吃飯了~~我跟葉昭慶準備送餐给客人吃~~等客人吃完走了我跟葉昭慶要去收餐的部分~~所以真的有一點超累了的說啊~~早上我是分配的是賣早餐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