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1:11:55草。

about English

英文??

我們今天去了視聽

那邊的人給我們試卷AND口試

看著英文試卷

喵的! 超級多問號掉到我頭上

整個就是很想飆髒話,

死豬!!!

雖然我一直批評那張試卷

但是也不用一直笑嘛。

真是!

差點害外面的人以為我是楊過

(點你的笑穴)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咦? come back!!)


一位美女帶我去找一個英文老師試驗口試

摁 很好!!

我跟她說中文都給我回what what??

Yo!! 非常好

換她跟我說英文 我都給他what what。


全程都給我用英文講欸

奶的 很逼機的是

有個好像他朋友吧 經過 看到她

就跟她說中文,

結果咧 她才剛用英文跟我講話完

馬上 回頭用中文回她那個朋友。

真他奶的 回頭姿勢真的超帥。

那時候我心裡想:

(x的!! 會中文不早說 害我以為妳哪國人,

因為看到一間教室 裡面有一個雷鬼頭的老師,外籍)



後來 那個雷鬼頭來找我們了

說是要互動是唄?!

結果全程也是英文

因為他中文很不好

害我用中文跟他說話也會出現那種腔調

結果全程聽最懂得就是我們的享恩哥

誰叫他英文最好,真他奶的怪物。

好啦~ 第三段沒啥爆點 我跳第四段


鏘~ 第四段

摁 主任來找我們了!

他講話也是很酷

第一個字或第三個字有時候是重音

他出現重音的時候

我跟享恩還會對看 然後笑一下咧


他奶的離譜

有一次還太大聲 噴口水噴到我

還沒發現 硍! 害我邊擦臉邊瞪他一下

瞪他之餘還發現他頭髮髮雕塗很多

果真是3x歲人的作風呀。


---------------------------------

保證班?

我爸說: 保你頭啦

專騙你的錢,

然後你再來騙我錢。(露出不屑之嘴臉)

我想想之後

摁~蠻有道理的捏 (點頭)


不過到最後還是要去上那間吧 我想

因為我英文也想把他搞好 哈哈。



還有今天沒去到文華高中很幹(蘇打綠有去)

上一篇:跟盜帳號的talk

下一篇:很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