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8:26:15草。

我是鐵人

哈哈哈

早上很衰,

熱水沒了 害我洗冷水澡,

邊洗還邊發抖,而且要心理預備一下才敢沖水

奶的, 早上欸!! 真是冷到靠。


今天好多人都不開心

沒法度! 大家看到老師就會不開心

然後又被唸 更不開心。

但還好,今天我很亢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大家今天煮的珍珠一定有問題,

這麼多人肚子痛,

害我也要裝痛配合一下!! 哈哈

不過今天還是平安的度過,

至少大家肚子痛沒拉屎在褲子上呀!

非常的好,也非常的平安。


還有...我的一位好朋友

他因為車禍在醫院待了幾天

今天出院了,雖然他對我說 今天出來的

感覺好像形容從監獄出來,哈

摁摁!! 希望他身體永遠健康哦。


圖片來源: www.specterlight.net/weblog/archives/000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