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22:36:47迷獅

四天三夜追星之旅

14號7點多搭高鐵出發..放完行理直奔阪急...太陽很大.沒帶傘中途想買把傘.朋友說不用.他有帶借我撐

人潮還OK..叫旁邊的妹妹幫我們顧位子..吃中飯去    12點多出來等.換讓妹妹去吃飯

天氣很熱...完全沒有下雨的跡象....時間越接近天空越不尋常..開始陰天  心裡一直祈禱不要下雨

我不要看到傘海    但老天爺還是無情的下了   一直躲在朋友的雨傘裡..肩膀都濕了.雨又越下越大.賢重還不出現

把外套穿起來.帶上帽子   等了許久  宇宙神終於出現了....但心情好不起來  前面一片傘海  即使我站在板凳上但只

要前面的人把雨傘拿高..我什麼都看不到了  而賢重上台後 朋友說好借我撐的雨傘..也不見了 TT   她一直掛在她

肩膀上.當下我真的欲哭無淚.整個都濕了連內褲都.....宇宙神為了看你一眼.真的好辛苦日曬雨淋呀









讓我更想哭的是.就是相機設定錯誤..所以拍起來有點遙遠...一切都是自己笨

第一次看到賢重本人...沒有開心.只有滿滿得懊惱TT

816 
9點多出門..想先去板橋到回西門....但一經過西門店就有很多粉絲在卡位了
朋友說叫旁邊的人幫我們佔位子..但我看她們不是很樂意的樣子.而且有點弱  我自願留下佔位.讓她們去板橋
一個人好無聊 天氣熱不想跟人交談加上佔的位子是會擋到汽車出入  一坐下.車子就要過  只好一直站著

11點多..朋友打來說板橋的結束要趕過來了  12點多大家都從板橋過來.人開始多.開始擠.旁邊突然多出一個死小孩一直擠我.整個黏在我身上.我要一直出力才不會被他擠走..中間朋友一直叫我坐下休息....我想我移開一步.位子馬上讓死小孩搶走..叫她過去點也充耳不聞...靠...怎麼那麼不要臉呀     我已經累到不想多講話..不然我一定三字經問候她  

2點的活動 還是有遲到一下  幸好太陽公公被雲檔住  賢重才不會被曬到

賢重一上台  我的媽呀  好近好近  生人就在我前面耶  雖然前面有很多攝影大哥但賢重就在我5步的距離前耶

一邊拍一邊看好爽  不過我真的好冷靜..看到他都沒有叫耶!!真服了自己~

賢重真的好貼心  每位上台簽名的人 他都會抬頭看一下等於跟你對眼    對眼耶...表示把你看在眼裡






那麼近看到生人..我圓滿了

影片在我的YT  請自各去看!!! 







5只集到三只

下次坐等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