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0:03:57迷獅

新髮型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我只能說~~~~我愛!!!!



哈哈~~


好久沒看仁短髮了~~


總覺得好新鮮。又短。又捲。


而且仁真的瘦了。。


你的努力我們看到了(握拳)!!


仁的耳環。項鍊又換了!!

項鍊換成圓圓的。不知是否是那LV地球鍊(猜的)!


我說你。。。。果然在幫親友打廣告!!


而你就是最佳代言人。。。


那些都不便宜耶!!


(能明白我的人。自然就會明白)*轉至熊姊網站*

這是仁在9月份NON-NO上。所說的一句話~

我想。。。。我是明白的(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