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04:17:18ALLURE

輸贏之間[有雷勿入]

知道結局的電影為什麼還要進戲院看?

ㄚ鐵達尼號明知道會沉不也都看過了?

看完KANO對戲中的哭點流不出眼淚,我的解釋是頻頻被木瓜打斷XD。

和WBC巧合的劇情因為不想被說是抄襲,所以提早一年劇透......我覺得很可惜,但個人認為發生在陽耀勳身上的真實情境還比較戲劇化,畢竟這支WBC中華隊的組成連我都不看好,征戰的過程還得從初級打起更是充滿恥辱!
(雖然我還是每場都看啦~)

直到陽耀勳對上南韓一役,原本投得虎虎生風的陽耀勳突然暴走鐘,原以為僵硬的笑容是表現不佳的歉然,褲子旁的黑斑是沒洗乾淨......豈知!(展元你第一時間為什麼沒有發現啦!) 
流血的手指喚回我對中華隊的熱情與關注,這一幕不管看多少次還是會感動落淚......陽耀勳前三局的穩健表現,真的讓人覺得這場比賽贏定韓國了!
只是當陽耀勳十月份遭軟體鷹釋出、預備轉進大聯盟時,很訝異臺灣有這麼多健忘的人......以至於無法衡量一日球迷與酸民的評價孰高。

近藤教練是曾經對棒球失望的人,更深的一層是他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失望。他自以為帥氣的轉身,卻發現根本沒人會關心他的離開,懊悔仍緊跟著他。
當他有機會再回到球場,嘴上雖然說不想再輸給自己,實際上卻是認輸的表示,能「認輸」是基於認清事實,不認輸的人一昧囚在情緒的監牢裡自暴自棄,這個「棄」就是沒有作為的人。

在臺灣,對棒球失望的人很多,因為無法絕望又沒有作為,我認為這樣的人就是酸民。(這樣罵人夠清楚嗎?)

對了,幾摳有演醫生,ㄚ無擱冇半句台詞。
布瓜瓜 2014-03-03 20:47:17

阿對吼~~他是黃騰浩

版主回應
前面我一直覺得很眼熟,想說在那裡看到過?到生小孩那裡才想起他的名字,然後我的大腦就一直開始唱起「眼淚成詩」了 2014-03-03 2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