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0:36:15

腦大‥ 尚志

腦大.. 

 嗯嗯... 哇災!! 尼被欺負.. 鼻過你也升官惹!!恭喜..

新來的他.. 的確很白慕!! 我..

一定會報復的.. 順便替尼報仇.. 今天聽到尼說的..

眼框泛紅.. 知道 !! 我撲因該位惹一位討厭鬼哭.. 但是..

下馬威 !? 也撲是這樣拔..

反正.. 明天是我休息一估禮拜第一天上班..

他敢對我怎樣.. 我只能說!! 對撲起..我辜負尼悶惹 .. 原諒我!!

我能用『 辭職 』 來解決而已!! 大.. 小婉 媒人捨得讓尼走..

尼自己撲是也是麻.. 幹麻讓他來臘!! 自以為.. 媽的B勒.. 

 還欺負尼!! 罪惡可赦.. 硍!! 放心.. 等我消息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