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02:06:11Eddie

0728

又忘了帳號密碼

試了好久終於登進來

讓電腦記住帳密就是有這種麻煩
























短短不到15秒鐘的影片

花了我快一個月的時間拍攝

今天終於得到學長的點頭

瞬間鬆了一大口氣

總算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實驗要收尾了!!

也代表著要開始寫碩論























質量守恆定律

今天又再次讓我見識到這個理論的強大性

太可怕了!!!























這一個月大概是我腦袋運轉最快的一次

lab老大突然說要走

我就突然的要接下所以的請購雜事

一邊有公務要忙一邊還要實驗

連行政助理都提醒我記得要做實驗

天那!真難想像過去兩個多禮拜怎麼過的























實驗有人帶好處是可以很快做完

壞處是會被凹做第二個題目

前一個月被通知說

你這個做完後可以去接某某某的東西

這樣你就有機會再碩班出國參加研討會

OOXX的

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倦了。

累了。

該哪裡停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