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00:23:20Eddie

0517

這幾個禮拜時間彷彿過的似快似慢

在心中祈禱著有多一點時間可以用

但現實中時間是固定的不多也不少

結束了兩天的參訪

跑了很多地方 看了很多風景

不過真的要介紹的還是晚上住的地方

在晚上六點吃完飯後就前往可以說是與世隔絕的"仙山靈宮洞"

嗯,這是晚上住的地方

山路大概開了30分鐘左右,路途相當的蜿蜒曲折

不過風景是真的很漂亮

晚上九點多,四個人就帶著3支手電筒前往仙山一探究竟

一路上都沒有任何一點燈光只能靠著3支手電筒

路途中圍繞著蟲鳴及水滴聲,相當的刺激

我們也試著關掉手電筒,感受身處在黑暗的大自然中

另一個驚喜是看到了螢火蟲

不過由於晚上有下點小雨導致遊客步道的石階非常的滑

就在快封頂的時候,我決定折返下山

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終於可以體會到伸手不見五指的感受了

被四周的濃霧所包圍著

相當的酷

























為什麼小狗要在自己的地盤中尿尿

這代表著一個宣示主權的意義

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要妳說出口的原因

這就是妳們的領域

這就是我的堅持

























最近少了一個人能陪我逛街

真的很久沒逛了

我想逛街阿!!!

誰能陪我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