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2:41:07㊕ 偉 Zzz ♥ ☎

今天真的很忙

今天一大早,
九點起床一直賴床來到九點半,
才真的起床,
因為要算是一年一度的國小同學會,
所以起床弄一弄就奔出門,
到了昌隆門口,
一個人都沒有楞了一下,
之後奶慰就跑來,
叫我陪他去找企鵝,
二話不說走芭,
到了福壽公園再那等好久,
叫我們要快點去等他噢,
結果超久才出現,
之後他來了,
我們三個就走去昌隆附近吃早餐,
之後毛毛就來跟我們一起吃早餐,
過不久有一之烏龜也過來跟我們,
她過來的時候我躲在下面要嚇她,
她一過來我就跳出去,
結果她嚇到往後跳,
非常好,
可惜的是沒跌倒,
噢雪特,
之後灌麟也來了¯︶¯
企鵝跑過去接了三個人,
之後奶慰叫我陪他回去拿東西,
走芭,
拿完東西,
到了早餐店大家都在那邊,
好久不見囉˙ˇ˙
大家也沒什麼變,
白告白告就跑去等凱,
結果聽說好久都沒等到,
哈哈阿呆二人組,
我們就先座公車到野宴,
噢雪特,
有點高級0ˇ0,(窮人家吃不起)
耶,
十乙點開放,
噢 進去囉,
裡面暗暗的,
所以要慢慢摸摸摸,(白痴)
哈哈。
進去之後,
竟然要脫鞋子,
哎呀又多一味,
很棒,
很有感覺,
打打鬧鬧玩一玩,
還有白目跑到下面嚇我,(下面有洞,可以爬)
嚇到我都起雞皮疙瘩,(白目小孩,白目國中生)
還把類似黃瓜爬到下面塞在人腳裡面,
很沒衛生耶,
低能智障0.0
我還拿香菇丟人,
酷阿0ˇ0
裡面有電員好正呀-ˇ-
goodˇˇ
一直玩 一直玩,
之後就越來越多人,
我們當然也比較小聲,
之後就走囉,
跑去動物園,(凱,已經先回家囉,站壁小弟)
做公車到台北車站,
可能是我們走太快囉,
有四隻在後面跟丟,
企鵝打給我亂跑亂跑,
以後小朋友要跟好大哥哥不然會跟丟噢,(我是大哥哥0ˇ0)
發生了一些事情,
之後大家也都走去買捷運票囉,
噢,
改成觸感式,(小圓圓的東西)
好新潮,
到了動物園,
好大好大的烏龜,
大概跟我一樣大隻芭,
大到一個可怕的境界,
以下省略-ˇ-
最後就做捷運回去新莊,
奔到麥當勞,
吃吃吃,
聊了超多舞社風雲xD)))*
↑還有做貓空 只能五個字
很高很可怕,
------------------------------------
--------------------------------
奔奔奔,
奔到首部曲,
噢,
唱的很爽,
我只記的,
有警察衝勁來臨檢,
耳且是一群不是一個,
我沒滿十八歲,
但是好顯沒事,
旁邊有十八歲,
good沒事,
真是好一個人民保母,
唱歌也要趕人,
討厭鬼0.0 。

上一篇:福隆海洋音樂會

悠然見南山 2008-08-29 01:46:45

赤貧之戰一觸即發
真是好笑到極點....
誰那麼幽默.....
還圖文並茂.....
真kuso.......

kumi 2008-08-11 13:10:39

花花我來啦=ˇ=


(純路過)

魚板 . 2008-07-31 09:10:18

看起來好好吃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