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1:19:38㊕ 偉 Zzz ♥ ☎

福隆海洋音樂會

今天早早就起床,但是也是有賴床,哈哈,因為昨天玩電腦玩太晚,太累樂,所以賴床,顆顆,好險我姐有幫我準備,對我真好xD,起床東西拿一拿,弄一弄差不多樂,我就跟我姐去坐公車去台北車站,要去找她朋友,最討厭的是,車上超級擠,我又是在門的前面,好危險,門關起來連續夾到我的夾腳拖鞋兩次,好煩,一直夾我的夾腳拖鞋,要不是我往前拉,不然就被拖鞋就被夾住樂,呵呵,好危險阿,到樂台北車站就去找我姐朋友拉,她叫做火雞,人還蠻搞笑的,哈哈xDˇ,三個就一起去吃早餐囉,吃完早餐,就趕快跑去南二門,找我表姊,就開始走呀走,他們就開始排隊,要買火車票,結果發生樂一些事,我們就用投幣的也可以,就沒有繼續排隊下去樂,又快又省時,讚呀,到樂火車站,火車來樂,嘟嘟嘟xDˇ,上樂火車,果真是火車,還真有點慢呀,只能用站的= =,站樂一個小時多,站到腳快瘸樂,在火車上,有一男一女,好無言,坐在地板上,都是十八歲那邊的樂,坐在地板邊玩邊自拍,女的還在化妝,坐在地板上整個就是很無言拉,還講話超大聲,好像她家似的,真是好好笑拉,在路程停樂好多站,門開樂,因為很擠,有人想硬擠上來,我們大家就討論說,有人要擠上來,就說,後面有孕婦不要推擠,哈哈,整個就是北爛,只有想想說說,沒有真的說出去,真是讚xDˇ,坐車也差不多到樂,我們大家就下車囉,下車也很擠,我們就在月台等,人都過去樂我們才過去,也順便拍樂很多照片,我們也先過去樂,就先過去買回去的車票,回去終於是買自強號有位置的,開心,終於可以坐著樂耶,我們就先坐在外面,她們女生就先去換衣服某人還拉屎xDˇˇ哈哈,差不多樂,我們就沿著人群走,就到樂海邊,開始找位置,光找個位置就找樂很久,一開始我跟一些人在橋頭等,一些人多去找位置,因為有發生一些事,所以我表姊又一個過去處理,之後好像有位置樂,我們東西拿一拿就過去囉,聽說是一個男的說要把位置讓給我們,之後超機車的,讓我們位置的那個男的,把票拿去退給櫃檯,然後櫃檯跑過來說要看我們租的單子,別人讓給我們的,我們要去哪生單子,真機車,一直感我們走,我表姊超褲的拉,一直講很嗆的話,哈哈哈,好讚,之後無奈的東西拿一拿就走囉,繼續找位置,終於找到位置樂,那個位置就在橋的下面,曬不到太陽,也不用出租費,位置也不錯,之後就去租浮版,那浮版好大xDˇ,之後我們就拿著浮版,跳到我愛的大海拉,哈哈,一開始下去好蘇胡噢,真爽快,一開始很熱,一下去久樂變會冷xDˇ,跑到超深的地方,水位已經到我的脖子,浪還就淹過去樂,她們都採不到地板,哈哈,一堆矮子xDˇ,還說趕快游回去,不然踩不到地很恐怖,真好玩呀,那個浮版可以站人,她們幫我扶住,我站在上面,前空翻到水裡面,哈哈,真好玩,還會嗆到xD,但感覺很爽,來來回回幾次,真是爽呀,還在水裡踩到奇怪的東西,我下淺下去撿起來,是爛草外加爛竹子xDˇ,之後上岸吃飯團,我們就開始玩埋人遊戲,哈哈,我一開始先埋我姐,把她埋到剩一顆頭,哈哈超好笑一顆頭在那邊,我就趁機踩她,哈哈,好好笑,之後旁邊的不認識的人,就說要埋我們三個,我們就開始挖洞,挖這洞好大好大,因為人生只有一次要被埋,哈哈xDˇ,埋完他們還幫我們拍照,人真好,哈哈,拍完照,他們就說他們要走樂,就說掰掰囉,之後我表姊她們就回來樂,換埋我表姊,哈哈,我想把她埋的好深好深,所以我很賣力的在挖洞,挖的動特別深特別大,就是不給她起來,哈哈哈,好陰險xDˇ,之後她進去我們就開始埋,也是只有剩一顆頭,還幫她做照行,她有奶奶,還有手腳肚臍還有穿比基尼,哈哈整個就是超好笑,哈xDˇ,之後玩完我們就下水,跟我表姊她們一起下水,聽說小姐姐要來,我們就趕快下去玩,哈哈,一樣在玩跳水,好刺激,旁邊的還有一隻章魚的游泳圈,超級大超級大,章魚的手是游泳圈可以很多人在張魚的手那邊,好酷,還有一支鯨魚好大一支,也好酷,好多男生都把女生抓起來摔到水裡,真是好玩又很酷xDˇ,女的還真願意給她們摔阿,看她一副很樂意的樣子,之後我們就又上岸樂,小姐姐還帶很多人來,哈哈,我們旁邊來樂一群小夥子,一直挖沙堆,挖挖挖,我也跟著自己挖,我一直挖挖挖,挖超深的,挖到可以看到水樂,我還是一直挖,我把沙地挖到有水樂耶,真是酷呀,哈哈,也很閒,之後我就躲到裡面,就又被埋住,只剩一顆頭,哈哈,整個就是動彈不得,根本沒辦法動,有白目還趁機報仇打我,超濺的ˋˊ,之後我出全力要起來,但是起不來= =,因為太深,沙太多在我身上,根本沒辦法出力起來,一直被打,好機車ˊˋ,起來我就去沖水,因為已經五點樂,所以不能再下海囉,我就跟我表姊還有小姐姐開始打排球,哈哈,超好笑,鴨子一直跌倒,跌樂不知道幾次樂,打排球還一直吃到沙子,超好笑的,我們分社位組,跟小孩組,我們還輸給社會組,恨,下次要討回來,在來就玩躲避球,哈哈,被打假的,第一個就被打到,好雖,之後換我當外場,砸回去好玩xDˇ,有仇報仇,之後晚上樂,音樂會開始樂,好high好high,音樂超大聲,蹦到心臟很爽,這樣蹦蹦蹦好爽說,哈哈,超級好玩的說,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一次。
(今天好開心,也很養眼)xDDD

上一篇:聚餐xD

下一篇:今天真的很忙

阿排 ♥ 2008-07-14 22:14:17

好想去♥
呵呵
暑假靠近大海
這是一定要的啦=)

芭樂牛,牟牟叫 2008-07-14 19:00:39

 
  那便當 感覺....

  好好吃 ˋ口ˊ
 

魚板屬於埔 . 2008-07-14 09:20:26

真是豐富的一天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