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26:51_騷貨〃瘋FonG

[0506] 二重運動會  〃

表妹運動會的前一天


就是鷺江校慶


當天學校校慶辦完後


在回家的路上


遇到阿姨~她問我~明天表妹學校運動會~妳要不要去


要去的話~上去拿衣服~<要住她家臘!!~>


反正也嫌嫌沒事幹~所以就去準備囉!!~


阿姨在樓下等我


當時還下雨勒!!~


表妹和表弟超擔心當天會下雨的




到了運動會那天~


我最晚起~好了~大家都開始準備東西


好囉!!~好囉!!~東西都用好囉!!~


走走走~阿姨帶我們去吃早餐


我吃~培根蛋吐司不菜~


好好吃唷!!~


之後到表弟妹的學校


<<二重國小>>


哈ˋ哈ˇ 我好喜歡唷!!~


因為那裡的建築物押!!~


都好新~好漂亮~超像迷宮的


那裡的溜滑梯也不錯唷!!~嘻嘻~


真的好喜歡二重國小唷!!~


好臘!!~她們典禮要開始了


趕快去集合吧!!~


@#$%︿&*/@#$%︿&*@$︿*#%&\


有些就省略囉!!~


開始表演囉!!~


第一個是一年級表演~有彩球唷!!~


表演舞蹈<<王心凌的 woosa woosa>>


呵呵~可愛嗎??~哈哈~


<<妳在自HIGH個什麼勁押!!~>>


她們的運動會大部分已跳繩為主


每樣表演都不錯


到了趣味競賽


一、二、三、四、五、六年級~依序比賽


全部都是跳繩比賽~只有五、六年級是大隊接力


唯一讓我想笑的是...有人在跳繩的時候


居然掉鞋子~掉鞋子還好唷!!~


他是~居然掉鞋子都不知道~他看他的腳~才發現鞋子不見了


之後才回去找勒!!~真的是超爆笑的~


都快笑破我的肚皮了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表弟在比趣味競賽的時候

             ↑這是表妹在比趣味競賽的時候

             ↑這是我表妹 她四年級呢~

             ↑他跟我沒有血緣關係~但他
              是我表弟妹的堂弟 呵呵~
              一年級而已 可愛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