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1:53:19_騷貨〃瘋FonG

[0325] 回鄉下掃墓  〃

今天早上媽媽把我和姐姐帶回苗栗



去掃墓~客家人掃墓 是在今天  



呿~哪天不選 偏偏是今天掃墓



真討厭~阿湧、筱天、小希、小柔.....



她們好像玩的很開心耶!!~



真羨慕~亨~我都沒有~ (>,<)



但....我今天回苗栗掃墓也玩的很開心唷!!~



早上...回苗栗囉!!~ 鋪鋪~請搶請搶~鋪鋪~



呵呵~開車臘!!~不是坐火車 哈哈~



最近迷上了配音  哈哈~



到苗栗囉!!~媽媽先帶我和姐姐去看爺爺



看完後吃個飯  一點囉!!~



出發囉!!~出發去掃墓囉!!~



一秒鐘過囉!!~




一分鐘過囉!!~



半小時過囉!!~



終於到囉!!~呵~



到了目的地囉!!~



那裡要先走一段路才能到墳墓那裡



那一段路是下坡~~



大家都小心翼翼的~慢慢的~慢慢的走



但...我堂哥就是很愛玩



他走超快的  結果...ㄒㄩ~~滑倒囉!!~哈~



之後~我後面的一個人 他也滑倒了



他並不是因為快走而滑倒



而是踩到東西滑倒的



我姐走在我前面 他走著走著突然間....他叫了一聲   



因為他差點也滑倒  哈哈



他們滑倒的時候居然沒有生氣  而是一直笑



當我看到  我也好想笑唷!!~呵呵



開始準備東西囉!!~



東西準備好  開始拜拜囉!!~拜拜完開始燒金紙



金紙燒完開始玩鞭炮囉!!~呵呵



他們大人放沖天砲  我們小孩子也只是看而已



沖天砲放完囉!!~ 大人們在剛剛下坡的地方



擺了一連串的鞭炮  開始放鞭炮囉!!~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鞭炮爆掉之後 幾乎都彈到我



好痛押!!~痛死我了  我趕緊跑到別邊



才沒有繼續被鞭炮彈到



香燒完了金紙也燒完了鞭炮也放完了東西也收好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回家押!!~呵~



開車回家囉!!~回家的路上



我們去頭份買東西



我們買了....麻糬、花枝、水果  呵~



買完東西  往台北出發囉!!~



到了新竹的時候  居然給我塞車



真是夠了~害的我快七點的時候才到家~



今天~沒有跟筱天、阿湧、小柔、小希....她們出去玩



但我今天回苗栗掃墓  也不比她們玩的差唷!!~



呵呵~好臘!!~只能說 今天吃了很多台北沒有的東西



也去看看爺爺、叔叔、哥哥、姐姐...真的還蠻開心的



真是....開心極了  哈哈









 
阿湧 2007-03-27 16:28:04

哪天ㄆ選 偏偏選在那天 那天是我ㄇ要出ㄑ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