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57:26雅★ p i g ☆芽

低潮*

沒有圖片。因為沒有心情。

最近...我失眠了。

對不起,關心我的人。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無法控制我自己想到他。

無法控制我自己想到悲傷。

我真的不願意這樣,我好想要開心的笑。

但是往往和大家在一起時。我會笑。

我以為這樣就算是至少好了一點。

但是往往當我自己一個人時。我笑不出來。

原來我根本就還在心裡的那個框框裡,走不出來。

就像我換了髮型,卻換不了心情。

換了裝扮,卻換不了悲傷。

換了妝扮,卻換不了笑容。

只有孤單陪著我,寂寞陪者我,眼淚陪著我。

眼淚...是不是鹹的~我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食不知味。

睡不著,已經失眠了好一陣子。

心裡一直不受控制的響起悲傷。就算是什麼也沒想。

也睜著眼睛睡不著。

時間一到,聽聽音樂。

好不容易睡著,卻也容易驚醒。

噩夢真的太嚇人。

覺得自己的心生病了。是不是要去看醫生了呢?

我想哭。

但是我哭了,哭完了。還是沒有比較好。
所以我不知道我該哭還是不該哭。

我笑了,但是我笑完之後也沒有比較好。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該笑還是不該笑。

我不知道 只覺得連呼吸都變的困難。

雖然身邊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一到夜裡,就只是我一個人。

寧靜的夜晚,格外嚇人。

怕黑的我,睡不著覺。

今天連班表都看錯,本來沒班。不過還是照樣上班。

上班時我笑的好開心,一直笑一直笑。

好笑的我也笑,不好笑的我也笑。

情緒似乎已不受控制。

哈哈哈~

什麼時候...

時間才會把快樂環給我。

未來什麼時候會把順利帶給我。

過去什麼時候才會替我把悲傷帶走。

過去喜愛的事物,變的不再特別。

過去喜愛做的事,變的平淡無奇。

我到底在幹麻。沒天就是消極的過日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希望我衝動下買的MP3能順利陪我度過寧靜又可怕的夜晚。

讓我能比失眠的往常還要早一點點入睡。

我不貪心,就算是一點點也好。

至少讓我覺得失眠也是可以被改善的。

希望身邊的人都快樂。

希望自己的悲傷不要牽連到身邊的人。

大家加油。

上一篇:嘲笑

下一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