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0:46:03雅★ p i g ☆芽

嘲笑

心情...在這三個月以來。
一直...都處於~不太好的狀態。

主題是”嘲笑”

為什麼是嘲笑??

因為我想笑,想笑我自己。
怎麼會讓自己 越來越差。

心情好差,脾氣好差,個性好差,習慣好差。

笑...哭著我也要笑。
笑我自己有一天也會有永遠都快樂不起來的感覺。

死了我也要笑。因為我不想讓人發現...我到死都是難過的。
哈哈,好白痴的想法!

只是我真的...一直一直找不到最初的快樂。
總是如此...
總是希望偽裝快樂...不想讓人發現我的不快樂。
又總是希望有人...有這麼一個人...發現我的不快樂。
讓我知道...我的身邊還是有人..有這麼一個人...在乎我的快樂。

自私...我好自私!!
快樂到底是什麼? 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不懂...

我在說些什麼? 哈 白痴....
日本...怎麼能這麼美。
雖然不符合心情..但還是想放。

讓我覺得...此刻的我 在日本散心。

3ㄍ月了...分手也3ㄍ月了
鬧...也鬧了3ㄍ月了。

現在...結束??終於結束???真的結束了????
有點不習慣。
因為...就算已經過了快2ㄍ星期...我還是每天擔心著手機響起..
還是擔心...會不會又是不想面對的事...

我真的愛你...但是不能愛你。
因為你看不出我的痛苦,因為我讓你痛苦。

我真的想你...但是不能想你。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痛苦...因為你也真的該休息了。

曾幾何時我如此痛苦。
曾幾何時我會說愛你。

你不明白,你做的事對我而言傷害有多深...
深到我的心坎裡...使我即使再愛你也無法接受你。

你說你恨我...那就恨吧!
或許這樣對你而言較好過。

我恨你嗎?恨你對我做的一切???
哈...我有什麼資格...不就是個被背叛的不重要的小人物罷了。

你恨我跟你提分手,但我恨你拿別人來試圖替代我。
若我是可以替代的,若你對我的愛是可以被人所替代的。
那麼...不如就讓比我好的她永遠的替代我吧!!

心碎...原來不過就是那麼一回事。
美麗的紅葉...照出我血淋淋的心...
好美....好想親眼目睹它的風采...

會是多麼的壯麗...

離職的倒數第2天...感傷
心情沉澱了沉澱。

很多人問...離職後未來我想做什麼??
想做什麼? 哈...不知道

當米蟲行不行???
同學已經結婚生子
優遊自在的也有...

那我呢?我要幹麻。

不想結婚、不想生子、不想交男朋友、不想.....

那我要幹麻?
為什麼?
因為...我受夠了管束...不想結婚。
因為...我還沒完夠...不想生子。有一個可愛的姪子就好。
因為...我傷的好深..太累了!不想交男朋友...。

因為發生了好多事,使不快樂的我~放棄了所有可能快樂的事...
交男朋友...哈~或許以我的經驗~當朋友會更好。

好好笑...我想...這是可笑的我,留下的可笑的文章。
一直一直一直的想笑我自己...

因為一切的不快樂,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沒有人對不起我。

只有我對不起我自己。

恭喜我自己..回覆到孤獨的單身生活。

應該要開香檳慶祝一下。哈...
昨天去參加日本的飯店開的聚餐說明會。

因為各家業者皆因太忙而取消參加。
怕人潮冷淡。所以請我們多人一些去。

沒想到..最後居然有一個臨時的抽獎活動?

並用猜拳的方式??

沒想到猜了3次...第一次還是練習。
我卻連贏了3次。 誇張。

誇張到主持的姊姊還尖叫。叫我要去買樂透。

20ㄍ人一起猜,我卻只有我猜贏...真的好誇。

本協理叫我們帶名片,後來禿頭說不會有抽獎我們就沒帶。
害我一時之間成名沒有名片和日本人交換。還必須借同事的用寫的。
真尷尬...

哀~SORRY阿...我也不知道怎會那麼好運。

2ㄍ名額,都是我們公司的人抽到。
真巧。

獎品是福島縣某家有名飯店的住宿卷,

誇...等他們寄照片給我...我就....補放上來好哩~哀~

真的好誇。

上一篇:○一生●

下一篇:低潮*

騷婆 2008-02-28 17:57:03

幹麻幹麻
你又讓我看到你不開心了耶
>&quot<

你說:我會安慰別人~但是不會安慰自己
我回:我會叫別人看開點快樂點,結果自己也不見得會開心快樂點!!


摁...
很痛苦就出來走走吧
這樣心情或許會比較好點


不是嗎?

不用跟我謝謝啦
又不是外人
謝什麼?

對不對~!?

推 股

版主回應
^^對不起~
謝謝你的關心。

不過真的很抱歉又讓你看見我的不快樂,
因為這次...我真的再也無法控制我自己了。

我每天都一直被鎖在自己的心理。
我也好想要快樂。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在大家面前,有人說笑話。
我會笑,笑的很開心的笑。

但是一回到自己一個人,又是一個找不到快樂的我。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別人也和我一樣不開心。
因為我喜歡看別人開心。
這樣我就會把自己的不開心暫時放一邊。
然後自己一個人時~要不開心也就算了。

謝謝你關心我。
也希望你天天開心。
2008-02-28 23:38:30
騷婆 2008-01-30 22:11:57

開心點
這也是你跟我說過的話
我看到你說道的其中
有很多是很重要的
沒錯
也是必要顧慮的


用快樂偽裝難過
我也是會這樣
你也不要太傷心難過



就像你我說
我每次難過
你會安慰我


現在換我安慰你了
你什麼時候有空
我們出來聊聊

推 鼓

版主回應
嗯~是阿~~
我會安慰別人~但是不會安慰自己。

我不可能不傷心不可能不難過。
因為我好恨好恨他。我從來沒有如此恨一個人。

好想要讓他下地獄。
他不配比我幸福~不配比我快樂。

因為我的悲傷與難過全是他帶給我ㄉ。
他不配在朋友間裝可憐,我才是受害者。

他不配罵我,不配說我。
就算是他死了,我也不會為他掉一滴眼淚。

我不甘心他把我害的那麼慘之後...卻自己爽快。

謝謝你,但是我的情緒誰也沒辦法幫助我。
除非有一天他死了,否則我不會停止恨他。

因為它真的太可惡,太可惡了。

他不配在大家面前扮演受害者。

真的謝謝你的安慰。
我這段日子~真的...很痛苦。

唉~
2008-02-24 2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