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5:06:23雅★ p i g ☆芽

☆ 如果有一天 ★

如果
 
有一天。。。

有個人說愛我。。。

或許

我會毫不猶豫。。。

接受他的愛。。。。。

如果

有一天。。。

我愛的人。。。

回頭說愛我。。。

那我想

或許。。。

我會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愛交給他。。。



如果有一天。。。

我喜歡的那個他。。。

也愛我。。。    

也許我會。。。

感動的痛哭流涕。。。


他說。。

很抱歉。。讓你難過了。。

讓你如此痛苦。。。

但我想聽ㄉ並不是這些。。。


他說。。。沒有不要我。。。

只是。。。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


但。。。就算天時地利人和。。。你還會愛我嗎??

或許你還會選擇我嗎??

那如果有一天天時地利人和ㄌㄋ??

你是選擇我。。。   還是愛我。。。


妳不愛她。。。你明明不愛她。。。

但因為天時地利人和。。。你選擇讓自己愛她。。。


你痛苦。。。看你痛苦。。。我好痛苦

但我幫不了你。。。


而。。。我也決定不再等你。。。

天時?地利?人和?


那我的他。。。會是誰??

會是我所愛嗎???

像愛你。。。一樣的愛他嗎???


不急著找愛人。。。

但卻急需人陪。。。



愛了那麼久。。。

卻沒辦法和。。。


放大勇氣對你說。。。我喜歡你。。。

即使我早知道我沒機會。。。

第一次。。。對一ㄍ人說

我喜歡你。。。。

卻是第一次。。。在告白前就已先絕望。。。



現在。。。日子過了好久。。。

我不清楚我是否還愛你。。。

但我清楚。。。

如果有一天。。。當我遇到我接受他的愛的人時。。。

我會放下你。。。放下對你的一切。。。接受他的愛。。。

我不知道我是否會愛他。。。

但至少他會愛我。。疼我。。陪伴我。。。


抬頭望著陽光。。。想你

前看望著雨滴。。。放棄你

看著月亮。。數著星星。。。忘記你


數到第幾顆星。。。我會忘掉你

只願。。。  不會讓我數太久

頭痠了。。。休息的低下頭。。。

會將忘掉你的那部份找回。。。

所以。。。數太久。會忘不掉你

我要。。。數到第一顆就忘了你


能做到嗎??   或許做不到

只希望。。。我不會記得你太久

從此後。。。或許我們將行陌路人

朋友。。。我一直努力維持著的兩人關係

或許你也不想要。。。

而我也不再需要用它來想你

那。。。朋友還做的成嗎???

你有你的苦衷吧。。。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見面。。。

我相信我們會是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