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0:49:10雅★ p i g ☆芽

*我的* ~雙向思念~

好痛苦~ 我的*雙向思念...


好開心..你回來了...

但我後悔你回來了...

因為我以為我不愛你了...

但我發現我還是會為你心痛...



好開心..你想通了...

但我後悔感到開心了...

因為我以為我可以克制自己不喜歡你...

但發現越來越思念你...



我不想要~我不想要這樣...

我不要這樣的雙向思念...

好痛苦~我好痛苦...

我不想要這樣想著兩個人...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這樣的想念...

我想念的熱巧克力...

我想念的大杯可樂...


到底怎麼樣才能忘記你們...

要怎麼樣才能不讓你們進住我的心...


不愛我..就不要對我這麼好...

不喜歡我..就拜託離我遠一點...


不然我會好喜歡好喜歡你...

不然我會好愛好愛你...


思念到我不明白我到底是愛大杯可樂還是熱巧克力...

思念到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喜歡大杯可樂還是熱巧克力...


我想念熱巧克力的氣息...我思念大杯可樂的懷抱...


真的好想好想...但要怎樣才能不想...


為什麼在我以為我已經不喜歡熱巧克力時又喜歡上了大杯可樂...

為什麼要在我以為我可以忘記大杯可樂時又對熱巧克力感到心動...


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如此的可怕...

不明白自己為何會如此的失去控制...


好想脫離思念的魔爪...

好想脫離痛苦的境界...


我喜歡熱巧克力身上帶來的淡淡香氣...

我喜歡大杯可樂所帶給我的溫暖懷抱...

但是我知道不行...不可以...

我要忘記...我一定要忘記...


我不要成為介入熱巧克力和女友間的一顆小石子...

我不要成為在大杯可樂眼中的討厭女孩...


感到越來越失去了...失去了所有...

感到越來越不安...沒有安全感了...


我要等多久...才能等到熱巧克力的回頭一望...

我要等多久...才能等到大杯可樂的溫暖懷抱...


每次聞到..熟悉的香氣...我就知道你來了~~~忍不住為之心跳...

每次感到..溫暖感受時...我就知道我想你~~~忍不住更加思念...



看見你..我發現我愛你...看見你...我感到心痛...

看見了你我才知道我還愛你...看見了你...也看見了你身邊的她...好心痛!!



看見你..我發現我喜歡你...看見你...我感到難過...

看見了你...我感到好久不見,更加思念...看見了你...我也知道你不喜歡我!!


我知道我必須忘記那讓我感到有安全感的氣息...

我知道我必須忘記那讓我感到安心入睡的懷抱...


我真ㄉ好想好想*我的雙向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