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3:22:54雅★ p i g ☆芽

*思緒*

人的思緒很複雜...思想不簡單*

有時連自己在想些什麼...自己也不清楚*

有時又因太了解別人...而使自己帶來痛苦*

喜歡一個人...可以很自私*

愛一個人可以...很無私*

喜歡一個人會自私的想占為己有*

愛一個人會很無私的將自己無條件奉獻出去*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無法測量的...無論感情或友情*

總會有一方付出的較多...一方付出的較少*

這就是不公平的所在...而很多人心裡不平衡的重點*

每個人總是希望自己付出了5分...對方至少也要回敬五分以上*

但當少於了自己付出的程度時候...心理便會開始不平衡*

假日無聊時...看影片*

影片中...主角說*

愛一個人...愛到不愛的地步 才是真愛*

誰說愛就一定要得到對方...其實也可以默默守候ㄉ*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心跳* 呼吸* 思緒* 都亂掉了*

心跳加速* 呼吸困難* 思緒混亂*

那這愛情久ㄌ呢??是否會變質??

若不變質...這人大概要心臟病發了吧!!@@...*

回歸正題*

到底喜歡與愛差別在哪裡...*

曾經我喜歡的好自私...雖從未得到...*

但卻因為對方是別人的而傷心難過 ... *

什麼時候我長大ㄌ ... *?

我淡然的愛是什麼??

所謂的催眠與守候又是什麼?! ... *

一天天的想 ... 一點點的念 ... *

一天天的增加 ... 一點點的加溫 ... *

如果杯子裡的思念水裝滿了 ... * 應該往哪裡到蔫?! .. *

往肚子裡吞?! 那比苦水還要難喝吧 ... *

到底喜歡是不是錯? *

到底愛是不是錯? *

喜歡不是錯 ... 愛也不是錯 ... *

錯在喜歡了對與不對 ... 錯在愛用在對與不對 ... *

不知到底對與錯 ... *

對的定點在哪裡 ? ...*

錯的定義在你理 ? ...*

曾經在一本書中看過...

無論對不對...每ㄍ人的想法觀念皆不同...*

因為...對的定義是建立在錯的定義之上...

反之...錯的定義是建立在對的定義之上...

因為大家認為這件事是錯...所以相反的事便成為對 ... *

因為大家認為這件事是對...所以相反的事便成為錯 ... *

這與對人或事物評論美與醜的差別同義 *

那如果我喜歡你...是不是錯 ?

那如果我喜歡他...是不是對 ?

幸福的定義又在何方??

人的思緒...很複雜...* 思想亦難懂 *

催眠自己不愛他...是對還是錯 ? ... *

守候的等待他 ...是對還是錯 ? ... *

有時候總會想 ... 到底該不該堅持愛他 ... *

還是真的得 ... 催眠自己放棄他 ... *

學會放手是好事 ... 但是能不能做到是其次 ... *

有時候總會想 ... 到底該不該堅持放手 ... *

還是真的得 ... 永遠的守候著他 ... *

學會等待是好事 ... 但受不受的了才是重點 ... *

亂七八糟的思緒 ... * 亂七八糟的想 ... *

真的真的很想念 ... * 真的真的很想放棄 ... *

真的真的想守候 ... * 真的真的催眠自己 ... *

努力工作的人有飯吃 ... * 那耐心等待的人有沒有結果ㄋ ? ... *

身邊的他總是不是他 ... * 苦苦的等候到底有沒有用 ? ...*

無解 ... *

人的思緒難懂 ... * 人的思想 到底想啥 ? ... *

真的真的想...擁有幸福 ... *

但是 ... 手中的幸福 ... 還剩下多少 ? *

期待越大 ... 失望越大 ... *

希望越高 ... 跌的越深 ... *

明明白白的愛 坦坦然然的喜歡 ... *

到底我的愛是不是愛 ... *

到底我的喜歡是不是真 ... *

我的幸福在哪裡 ... *

搜尋記憶 ... 發現自己從未得到過 ... *

思緒難懂 ... * 連自己都對自己難懂 ...*

說要放棄 ... 但總忍不住想再靠近你一點點 ... *

我能再靠近一點點ㄇ ?? ... *

想著你的懷抱 ... * 在夢裡與你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