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9:38:09雅★ p i g ☆芽

*˙希望˙*

今天....我拿著媽咪給我的壹仟元....買了....

買了一件衣服↗190↙

一件裙子↗290↙

一件牛仔褲↗390↙

我在買下他們的同時....心理想....如果我穿上他們...會是如何?

當上衣配上裙子的時候...或許我會變成年輕的陽光少女..

當上衣配上牛仔褲時.....或許我會成熟許多的成熟女孩..

而~當我是陽光少女時...我希望你就在我身旁...

當我的陽光男孩一輩子.....就在我的身旁發光發熱...而我你同行!

而~當我是成熟女孩時...我希望你就在我身旁...

牽著我的手..陪我一起逛街...一輩子...

就在我的身旁...讓我幸福一輩子!

一輩子的時間是多久? 會不會很久很久呢?

如果海枯石爛是一輩子....那我希望能夠與你一起到海枯石爛

如果天長地久是一輩子....那我希望能與你長長久久.....

如果互訴終生是俗氣...那我寧願做你身邊那在陽光下的鄉村女孩...

而我希望你也可以在我身邊做那陽光下發光發熱的陽光男孩...

雖然對於已有幸福得你這樣的要求會太過...

那我希望...你不要太介意...只要一點點的微笑我就會心滿意足...

如果你還是很介意...那我只能說...

sorry ~!我終有一天會將你忘記...但..希望你能夠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答應你我會忘了你!也答應我自己別再對你放不開手...

雖然我的朋友們都說我傻...但我覺得喜歡你不是傻...

忘了你不是傻...因為那是為了你好..不讓你為難!!

為難你....就好似在為難我...

放開你....就好像在放我自由...

對於在窗外飛翔的小鳥...為難你..就似受了傷的翅膀..無法飛翔...

而~放開你...就好似被困禁的小鳥...能自由自在的回到大自然...

無拘無束的開拓自己的美好人生...及無限希望的未來....

開開心心的做自己就好!!認真的作自己...才會使自己的色彩更加的美麗!!

上一篇:*起落*

下一篇:我想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