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9:37:23雅★ p i g ☆芽

*起落*

最近...心情常常起起落落的!

有時..會突然感到有些失望..

有時..會覺得很高興很高興..

有時..會感到很難過很難過..

有時..會感到很興奮很興奮..

有時..又會感到很憤怒生氣..

有時..會感到很快樂無煩惱..

有時..又覺得如世界末日般..

最近...對”他”愈來越思念了...為什麽呢...?

我也不懂..只感到很無力...不知為何...?

就是覺得好想好想你........常常上班時聞到類似你身上才有的味道..

總是想起你...(是因為”身邊有某人”的味道和你如此相似嗎?)

反正就是很想你很思念你.....常常覺得...

我應該要講你忘記...但是越是想..我就越是喜歡你..

為什麽呢? 我到底在想什麽? 我也不懂!

想起你”曾經”那樣的關心我...

在想起你現在對我的那份陌生..

就覺得心情很低....感覺就想落到了谷底的低!

你可”曾經”想起你和我之間的那份”友情”?

想起我們一起...大家一起玩樂開心的樣子?

如果你沒想到~我們也不會怪你..

誰叫你已離開了呢? 離開了我們這個家族..

你大概也只會想到...明天該跟你的親親女友上哪去約會吧!?

最近就快畢業嚕...你對我說恭喜...

希望我加油能考上學校..我會怒力的...

我會將它當成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雖然你不知道!)

最近和大家在討論要去哪玩...我便想起你...

想約你..但我沒約..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說..

再看看.. 過ㄌ幾天.... (抱歉..我不能去了!)

不知從何開始..你開始變ㄌ..從每次約你你一定不缺席..

到現在..不知為何不是答應ㄌ又沒來就是......不能來!

聽說你是怕你女朋友會罵你....不過沒關係!我們會體諒的!

現在你走了...大家從只要想起你就會說..吼~xx(你)居然拋下我們而去..

到現在的....沒人在提起你在的時光....

我想我也該跟大家一起對你遺忘了!

不該再將你放心底...這些我都知道..而我卻想起你...

使我總是心情起起又落落...就像現在的天氣~夏天了..

總是炎熱但又有時帶著陰陰的天氣..

有時還會下的午後雷陣雨..........
(*起落*)

上一篇:※Like&Love※

下一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