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5:15:49頹廢達人

你 是我 最 深愛 的 女人

愛上了 一個人  能夠 為她犧牲 

就算 付出了 生命 我 甘心 為了妳  

兩個人 在一起  分享 愛 的 命運

永遠 都不會 忘記  我們 生活 點滴

妳是 我 最深愛的 女人

妳有 最美麗的 嘴唇  

妳 擁有 最動人的 眼 神

妳 帶給 我 幸福 和 快樂

我 是妳 最深愛的 男 人

我 的 愛 絕對是 永 恆

做什麼 都 值 得
         
             愛上了 一 個 人

這首歌 突然 在腦子裡 徘徊 
給你 給他 給誰 MAYBE是 給我自己
同一時間 兩個 最愛的人 消失
誰 還會是 我 最愛
怎麼 去面對 自己 去面對 你
才是 正確的
我不懂 不知道 不明白 不想要
只好 讓一切 隨 風 飄 邈......